關於我的娃娃會變臉這件事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還記得我之前有發過一篇有關曼德拉事件的文章嗎?

那時我說到了這有可能是由記憶錯亂所造成的事件

而今天夢羽就要來說說夢羽自己本身記憶猶新的一起記憶錯亂的事件

還記得那是我很小時候的事了,那時候我舅舅剛搬新家,我便和我爸爸去到了我舅舅家

我舅舅對我很好,每次見面幾乎都會送我東西,而這次也不例外,我舅舅送了我一隻玩偶

這是一隻小熊玩偶,臉上掛有一抹微笑,我對它非常喜愛

到了中午,我和爸爸就在我舅舅家吃飯,我把娃娃隨手放在一個椅子上,隨後就去吃飯了,殊不知等到我吃完飯後,那娃娃卻離奇地消失了

當下所有人都說沒看到娃娃,也沒有人去碰它,大家都只是認為是我弄丟了,便安慰我說再買一隻娃娃送我就好

正當我失望的準備和爸爸一起離開時,我在椅子下看到了一個似玩偶的東西,我彎下腰去撿起後,發現正是我弄丟的那隻小熊娃娃,然而當我找到它時,它不僅滿身都是灰,就連臉都從原先的微笑便成了面無表情

那時的舅舅開玩笑地對我說:「你看,你把娃娃弄丟了,所以它才會變得不高興」

這句話對我來說印象深刻,直到如今我也依舊不懂這是如何做到的,我也曾懷疑是舅舅故意將娃娃掉包,然而如果真是這樣,那是如何做到兩隻一模一樣的小熊,只有臉部表情不同而已?而且如果真只是掉包,那為何找到小熊的時候小熊會是滿身灰塵的樣子,何況舅舅也沒理由這樣做

雖然這是我很小時候的事了,但我對這件事的記憶真的非常清晰,清晰到就好像本來就是這樣

而曼德拉事件也是如此,許多人的記憶都非常清晰,但內容卻又跟現實有所不同

所以最後究竟是妖魔作祟?還是平行時空?又或者只是單純記憶錯亂呢?這就看各位如何想了(反正我還是認為只是記憶錯亂)

51會員
39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