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感恩日記,請簽收!(免費領取電子模板)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 Jennie。

時隔已久的感恩日記,終於製作完成了 \\ 歡呼 //

這次是奶呼呼的大地色系,我自己寫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希望你們在書寫時心裡頭也會暖暖的!


(mur mur...好羨慕設計本科出身,我總是要一直參考排版、配色、內化,最後輸出,再加上本身有正職、兼職的工作

想像力貧窮的時候,我:心如止水 ╮(′~‵〞)╭




感恩日記的使用說明書 請按此


為了讓你們有更多發揮空間,新增了兩款內頁(一樣保留初版)

來看看圖片說明吧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如何領取免費模板?

  • 填寫表單 (目前只釋出英文版,中文版釋出會另行公告)
  • 等待收到電子郵件


2、其他注意事項

  • 超過三天未收到請再次填寫表單
  • 模板僅供個人使用,請勿進行商用、轉載、二改
  • 中英文兩版有部分差異,不介意者再索取

我是 Jennie,

謝謝你和妳的到來:)

請記得去信箱中簽收你和妳的幸福!





4會員
2內容數
陪你一起寫下感恩日記,簽收自己的幸福,做自己的療癒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