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晚會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農曆年前特別晚會》


志仲老師晚上這場好多人,

今天老師要我們很敞開的書寫,

寫下明天、後天、春節期間,或是任何想做的事。


哇!聽到後開心呀!

因為可以天馬行空耶!

然後寫完我狂笑,

而且還有時間加點心情。


灰常賣力的寫寫寫,

其實我寫完覺的好好玩喔!


因為我最喜歡是放空呀!

但要寫,我就很認真衝呀!😝


#第二部分寫下明天要做的事


列出3-7項


1.幫老公按摩

2.親兒子

3.帶兒子逛書店

4.全家去教堂打掃

5.開心ㄧ起吃麥當當

6.晚上看電影

7.跟家人說我愛你


#第三部分,選一件可以搞砸的


我選擇不幫老公按摩


我寫完又大笑了啦🤭😝🤣


#第四部:人生四千個禮拜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更忙碌了!

我們常誤以爲可以把事情做完,

但經常把重要的事擺最後。


而且也想把全部事情做完,

其實我們永遠都做不完的。


#解方:

2018年志仲老師開始用子彈筆記,

把第一部分的開放式想做的事,

列到筆記本後面,

一天選3-7件事來做,

並且選一件會搞砸的。


我也是子彈筆記愛好者,

聽到這眼睛亮了起來了🤭


我也要來運用這個解方。


P.s待辦事項,過一陣子可以回來看,有時可能不重要,有時有人幫你完成了!就可以劃掉。


#好玩的待辦事項清單

#我來亂的嗎?寫了什麼🤣

#好喜歡老師的分享呀!鐵粉鐵粉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