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頑石 3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好呢?亦或做阻逆順流的頑石好?

只要坦誠面對自己的堅強、或是懦弱,不假思索掩飾真我。這就已經做足了自己;至於要自己做一顆逆流的頑石?那就得看自己有多少毅力。

不論是在惡水中阻礙?或是於向善之水裡為惡?只要敢做敢當。那就是最純粹的自己了!

我必須承認。即使如今已非他日雇主之員工!但我依舊是業界的我;一個隨時可有可無的我。但不變的是那一個我並不偉大,可也絕非渺小的我!

raw-image

最後。不管自己做的自己是絆腳的頑石?抑或是順勢而為的滾石?據我所知。都不可避免歷經磨難而渾身是傷!然而。同樣的傷痕,卻來自不同的事由?身上傷疤的由來。才是做自己精彩之處!

    34會員
    204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