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來報復性上課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早參加兒子的班親會,結束後時間剛剛好,隨即奔回博愛廠上雯晴老師的心肺適能(飛輪)。想不到週六上午運動的人很多,停車時還巧遇昭聖老師來運動呢!
到四樓上課時,竟然看到大排長龍盛況空前,進教室後數一數人數,整間滿滿超過50人,空車沒幾台,挑好車坐定一看,旁邊居然是兩位老師(Mixer和史特濃)!最後一排還有一位阿傑老師!不由得驚嘆雯晴老師究竟是何方神聖啊!?!?
先前上過雯晴老師的超能55和瑜珈,這是我第一次上她的飛輪,Mixer稱讚雯晴的課不錯,但跟E-Cycle是不一樣的系統,他是特地跟史特濃約了來上課,我想下回可以問問雯晴老師不同的系統究竟差在哪裡。
而因應健身工廠春酒,今天下午和明天早上都沒有課可以上,老師說今天大家是報復性上課,一定要幫大家練到爆炸才能出去!
今天的課是很暴汗但流暢的一堂課,真的如課名心肺適能一般,有操到心肺,但是站姿時間都不長,肌力比較沒有明確感受(還是我阻力調不夠高?)。老師經常和學員互動,或關心新手狀況,或者跟學員開玩笑,說說笑笑之間,感覺5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或許我還需要多騎幾次對這堂課才會有比較深刻的感受。
老師有幫我調車,把座椅和把手靠更近(兩者都往中間調),以致於我又調整我的姿勢,其實不是很習慣,但也有新的感受(更容易用核心坐挺,坐骨內側恰恰落在椅墊最寬處),可以做為未來調整的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