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吸引力法則套用在刮刮樂與樂透彩上,會蹦什麼樣的火花?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之所向,宇宙會知道,並且會透過任何方式,回應請求。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夢想生活的樣子,清楚的知道宇宙已經接收到我的電波,準備夢想成真。

這一段話,是我對「吸引力法則」的認知。量子透過不停的移動,塑造出型態,而不同的型態造就了人、事與物。換言之,宇宙萬物,都是由量子所組成,而一切的平衡都由宇宙控制著。

所以,當可以清楚明白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圍繞在我們周遭的量子就會經由移動,產生出那個目標樣貌。宇宙並不會辨別是非對錯,只會將相同樣貌的東西給予你,另類的「物以類聚」,這就能變相的協助我們,達成夢想。

同事A為吸引力法則的忠實受眾,信誓旦旦地坐在人山人海的彩券行,並篤定自己會刮中 2,000 萬頭獎,他的理由如同吸引力法則的基礎原則「我相信,我做得到」。在內心與宇宙建立起連線,確認宇宙聽見心靈呼喚後,從錢包內拿出 10 張小朋友,買了 5 張帶有銀漆的希望。

第一張 中 1,000 元,看來宇宙能量已經逐漸將我包圍,是個好兆頭

第二張 槓龜,沒關係,這是宇宙對我的測驗,測驗著我的心態是否堅定

第三張 中 1,000 元,沒錯!在追求目標的道路上,務必首先成為自己最堅強的支持者

第四張 中 5,000 元,天阿!在財富自由的道路上,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第五張 槓龜

總支出 10,000 總收入 7,000 元


此時的我,唯唯諾諾的小聲建議,要不我們在此收手,只 “輸” 3,000 元而已,在刮下去可能血本無歸。

A同事:如果一開始就預設會輸,打算止損收手,那我們就不應該開始

這句話著實震撼著我。如果相信會輸,為什麼要冒著個險?平白無故的送錢出去?

於是A同事又繼續春秋大業,7,000 元繼續 All IN


當然結果如同預期 ...


0會員
4內容數
目前還沒有寫作方向,想要先動筆記錄我想表達的事情。行動後再慢慢找到正確方向,避免自己在原地駐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