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49 除夕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夕大掃除清掃時,居然發現很多壓箱寶。

我是一個不太會shopping買東西的女生,很多「很女性」的東西都是身邊的友人或是家人都會買禮物送給我,有些我用完盒子都捨不得丟掉,有上海東方旗袍,也有YSL的帥氣美女,今日最驚喜是發現不同風格,可愛、美麗、復古、龐克、民族風等的耳環、項鍊、戒指,很多都是以前的生日禮物或禮物,主要也是家裡女生或老友們只有我穿耳洞(哈,高中畢業想叛逆就去穿洞),總之,所以大家看到都會買一下。

不過這些小飾品,居然真的都被我「壓箱」,現在如獲至寶,感覺新年後每天都可以跟著心情配戴,以前感恩心不夠,現在真的很感恩每一份心意。

點起房間的小檯燈,復古的箱子與一個房子形狀音樂盒、泡泡馬特,突然舒爽。

我想,大掃除很耗時,卻很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