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無聊?空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自己每天起床都是感到沮喪,沒有目標、沒有目的,一切帶給我的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吧⋯「空虛」。


這樣在生活上來講已經不是有趣不有趣的事了,就算是有趣好了,我還是會想。


有趣的點在哪?是真的有趣還是因為很多人說有趣所以我也跟著覺得有趣?


我還是傾向「無聊」這塊,覺得做什麼事都是無聊的,不可能跟有趣沾上邊。


自己也是快被自己的無聊打敗了,因為真的很多天了(可以算上幾個月了。


如果不無聊,那就太棒了,因為我現在就是處在一個任何事都無聊的份上,很難讓他們有聊,可能也跟我沒有動力有關吧。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自己說聲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誠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一直游移、變來變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矛盾該怎麼辦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這些如果,不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03】面對低薪有趣和高薪無聊的兩個工作,該如何抉擇?提問者的職涯問題: 我目前正在尋找工作中,經過幾場面試後,我一直在思考一個抉擇:面對低薪但有趣和高薪卻無聊的兩份工作,我應該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3-12-31
中秋過得無趣怎麼記趣?善用「連接詞」,無聊說不定真的可以當有趣!只要妥善運用連接詞,它會發揮關鍵的承先啟後作用,就像死路中突然出現的轉角,幫助孩子拓展文章的新方向,甚至提升文章層次。我就以一個中秋節在家無聊到慌的孩子為例,示範如何運用連接詞,把無聊的經歷寫得有趣。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9-30
#134 無聊但有趣的遊戲⋯學校段考有一個傳統,與不同年級交換教室。大約一半的人數左右,必須去學弟妹的教室考試。雖然對當時考試情況的印象非常薄弱,但我永遠記得大家最愛玩的一個遊戲。 也許是第一節考試之前,或是隨便一堂考試間的下課時間。原班級考試的人開始召集大約十個同學,浩浩蕩蕩的前往交換的教室。 一走到教室門口,大夥拼命叫囂,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2-28
不無聊的人不會有趣今年有蠻多和陌生人對話的機會,偶爾收到對方的回饋說「你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奇怪的事」 我一率回答「因為我是一個無聊的人。」 要成為不無聊的人,首先要有一定程度的無聊。 #此無聊非彼無聊 #一個無聊各自表述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2-12-20
短片《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青春的矛盾是無聊當有趣!我們都想要一個結局,但其實你早就有答案了。關於《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 青春與青春的意義 無聊當有趣,青春就是矛盾 但這些都僅止於想像,現實就是「無聊」,改變就是「不可能」。 無論這裡是天堂或地獄,都代表出生即是死亡。 明明喊著活著就像行屍走肉,卻笑著大喊著:「Born to be zombie!」;笑著做完惡作劇,卻說著好無聊。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24
【BOOK】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在無聊中找有趣,跟著KID玩出熱血與態度/林柏昇我希望自己能由40%的理性和60%的感性組成,我認為「愛」是最重要的能力,用力的愛、溫柔的愛,愛自己、愛他人、愛世問萬物,如果愛是本能,那讓我永遠當個野人。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5-05
無聊,最有趣!無聊,最有趣! 因為無聊, 所以有趣。 你 / 妳想得到, 比這個更無聊的嗎?
avatar
小石子
2022-02-21
總編的復仇 _ 為無聊的人生,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吧!故事描述行事作風古怪的速水,為了讓自己手上負責的雜誌不要停刊,憑藉各種謀略手段找來菜鳥編輯高野,以及眾多旁人眼中認為不可能找到的對象來為雜誌撰稿,炒熱雜誌的能見度。 不過這間剛失去創始社長,業績也逐年下滑的日本大型出版社,不僅經營出現危機,公司高層也為了爭權而形成大內鬥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2-07
無聊當有趣別問我為什麼在這裡。 他們幫我取了名字,叫阿MAO。 和我同居的還有一隻狗、一隻倉鼠和一隻兔子。 白天他們會很準時的把食物放在一個地方之後,就會叫我的名字,「阿MAO,阿MAO,阿MAO來啊!來吃飯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19-02-18
無聊變有趣:大眾難以理解產業的8個行銷高招/解聰文不管是最新的VR頭盔、超豪華名車、還是全新酷炫食品品牌,大家都想幫這類精彩的公司工作;但事實是多數人工作的公司多半無聊透頂,讓人一點也提不起勁。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