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功課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俗話說不管任何經歷,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短時間內看起來這隻鯊魚感覺是不會放過我了,至少上課的這兩年內是不會。畢竟大家是要一個禮拜至少要見兩次的關係,我也不想要把關係弄得尷尬或不好,但的確最近跟他越相處我會越是感覺到一種挫折感。但畢竟感情嘛,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對方,所以在這樣的挫折感中,我也只能去尋找自己在這段關係中的問題跟要去學習的地方。


然而我發現很多自己在關係中的一些情感本能會造成的問題,然而我這次是用星座的層面去了解的。很神奇的是我到這次才真正能比較客觀地看待自己在關係裡採取的行動,看影片的過程中有兩句話有打中我。「雙子自尊很高,但沒有面子問題。只要不涉及自尊的問題,你要怎麼開玩笑都沒有差。」「雙子只要一用心就會搞砸。」(尤其是第二句) 這兩句剛好對應到我最近跟他相處的時候我自己開始思考的議題有關。


而且我跟他關係的感覺真的是一直在變化,每個時期的狀態都蠻不一樣的。最近因為我在思考自己的課題所以也開始進入一個新階段。最近他變得非常被動,被動到我那丁點大的耐性已經有點受不了,雙子那種陽性星座的面向也開始跑出來(因為欲求不滿),做了一些我自以為自己想要做的付出,結果做的過程中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自己心情又很不好。


但跟他的關係就是會讓我沒辦法生他的氣,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要做的,他沒有要求所以他也沒有義務給我我想要的回應。而且我發現其實他不太需要我實質的付出,他只要我表現出相應的態度就行了(例如關心跟想要幫上忙的心意,其實出一張嘴就很夠了,如果還要「不順便」硬要做其實他不會有多高興。但我以前是那種不喜歡只出一張嘴那種人,但既然他喜歡我也可以調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5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