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觀後感:斯坦福大學所提倡設計思維的原則和步驟是什麼_WriteaThink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好,我是青,

在行銷工作領域經歷目前為4年,跨足服務業及傳統製造業行銷的經驗,業餘時藉由手寫來療癒,也希望一同分享我在行銷書籍或是文章知識給大家。同時經營Vocus及Instagram帳號,目前正在草創時期,內容會陸續新增,因同時有正職工作,文章採佛系經營,感謝各位體諒拉🫶🏻


上班時,看到了這句話,他啟發了我,而我也希望能夠啟發你們:


設計思考就像是一本食譜,會告訴你燒菜的步驟,但每個人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做出不同口味的一道菜。

-《斯坦福大學Design School所倡導設計思維的原則和步驟是什麼?》
原文出處:https://twnycc.com/2021/07/13/design-thinking/


身為公司品牌網站行銷人員,如何文章所說,不僅須兼顧菜色美味,更需要注意飲食人的飲食均衡。常常在撰寫文章中思考要用什麼樣的手法,讓內容更貼近受眾的喜好,同時又要符合行銷推廣該具備的特點,向所有行銷大師和同業致敬!


歡迎IG搜尋:writeathink

#行銷菜雞分享 #手寫舒壓 #手寫 #marketingresources #writing

0會員
1內容數
嗨,我是青, 在行銷工作領域經歷4年,跨足服務業及傳統製造業行銷的經驗,業餘時藉由手寫來療癒,也一同分享我在行銷書籍或是文章知識給大家。 同時經營Vocus及Instagram帳號,目前正在草創時期,內容會陸續新增,因同時有正職工作,文章採佛系經營,感謝各位體諒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