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哎…。」


God bless you輕嘆了一聲,然後頭漸漸低了下來,露出一副失落的表情。


「怎麼了嗎,還是哪裏在痛?」


「我沒有受傷,也沒有哪裏在痛,只是…。」


夏天看著他,意識到自己可能不經意地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之後說話應該更要正視God bless you。


「對不起,我說傷到腦子的話好像傷到你了。」


「喔,不是啦,我只是突然想到我怎會忘了以前的事,就連自己是誰也都不記得了。」


「你是指失憶那事嗎?這也不是你自己願意的,所以別難過。你還有自己的名字啊。」


God bless you 看著脖子上繡有白色字體的紅色領巾,顯得有些安慰。


「是啊,這應該是父母留給我的,提醒著我自己的身份。」


「打起精神來,說不定等下就能見到你的父母了。」


「好的。不過跟著夏天跑了這麼久,我有些口渴了…。」


「渴了嗎?我倒是忘了要帶水。我去看看這附近有沒有水喝。」


夏天開始向四周看去,發現這片森林不太對勁,雖然森林的樹木依舊高聳,但卻長得歪歪扭扭,甚至還有些是斜斜地生長。


「God bless you不覺得這個地方怪怪的嗎?有股奇怪的氣息,而且天色也暗很多,明明都還沒過中午。」


「怎說呢?我不覺得暗啊,還是這裏的樹長得比較密集,所以讓妳覺得陽光比較沒有那麼充足。」


「不是的,我覺得暗很多,而且還有一層薄薄的霧在散佈著,可能你的夜視能力比較好,所以你不覺得。」


夏天緩緩向前走了幾步,漸漸遠離原先的位置,她決定攀爬至一處相對較高的地勢,以便更容易觀察周遭的環境。只見一匹白色的狼攀爬至附近土堆高處,眉頭微微皺起,因為她發現了一些古怪的景象。


在遠處,她注意到生長著幾朵大磨菇,長得像房子的外形使得它們顯得不尋常。有一些地方好像是受到某種外力破壞的痕跡,下雨過後積水形成了泥水坑。更令她不解的是,一些樹木底部竟然長出了奇怪的樹瘤,並從中滲出深褐色的液體。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夏天發現附近沒有池塘或者小溪,但幸運地,她在不遠處發現了一片灌木叢,這些灌木叢上長滿了一些野生的莓子。


「跟著我一起走,但你要小心腳步,別踩到那些泥水坑,誰知道那裏面有多深。」


「喔,好的。」


夏天開始帶著God bless you小心翼翼地走過這些地方,試圖遠離可能的危險,特別是那些泥水坑。在避開幾棵長著樹瘤的樹木,以及跳過幾處阻擋在前的樹根後,他們終於來到了那片灌木叢前。


「前方這裡有些莓子。」夏天對身後的God bless you說著,兩匹狼一同朝著灌木叢的方向走去。


God bless you閃爍著期待的目光,略微低下身子,嗅了嗅莓子。「聞起來好香啊,我可以吃它嗎?」


夏天的心中猶豫了一下,決定要小心地查看,她伸出前爪進入灌木叢,撥下幾顆莓子,仔細檢查果實表面是否有異常。


「或許我太小心了,這片森林確實有些古怪,但這些莓子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夏天試探性地嚐了一小口莓子。


God bless you迫不及待也跟著品嚐了一口,「感覺還不錯,那就大口吃吧!」


於是,夏天和God bless you在這片古怪森林中,享受著灌木叢上莓子的美味。然而,他們並未注意到,森林中的詭異氛圍似乎在加深,一群小人悄悄在陰影下游走,仿佛在注視著這兩匹突然闖入的狼。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六)諾瑞斯的天空下 I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翠帝 古方 黑皮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翠帝 古方 黑皮諾紅酒 Trapiche Oak Cask Pinot Noir 品酒筆記 這款酒呈現高雅深紅色澤,多層次的果香,蘊含紅色果實, 櫻桃, 梅子加上烤麵包及奶油糖果的香甜風味。多樣化的水果讓酸度及甜度達到平衡, 餘韻和諧。 酒款介紹 此款Oak Cask Pinot Noir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4-01-24
巴沃 維涅之秘 黑皮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巴沃 維涅之秘 黑皮諾紅酒 Donatien Bahuaud Secret Des Vignes Pinot Noir IGP 品酒筆記 幻麗的紅石榴色帶著濃郁的紅色水果及酸櫻桃芬芳。柔順圓滑的口感帶著成熟紅色水果的香氣。 佐餐搭配 適合搭配白肉餐點,烤魚,或羊奶乳酪。 重點特色 葡萄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2-28
伊凡泰特 紅溪喜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伊凡泰特 紅溪喜諾紅酒 Evans&Tate Redbrook Shiraz 品酒筆記 酒體中等,呈現紫黑色帶著亮紅色酒緣,新鮮桑葚與櫻桃香纏繞著胡椒的辛香味,帶梗發酵增加了辛香味與複雜性,未澄清酒液大幅增加陳年實力。 國際酒評 James Halliday 94分 酒款介紹 紅溪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2-18
石頭小屋 黑皮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石頭小屋 黑皮諾紅酒 Roche Mazet Pinot Noir 品酒筆記 美麗的紅寶石色澤帶著一抹紫色光暈,散發豐富的紅色莓果和黑色莓果香氣,伴隨迷人的香料和礦物氣息。單寧柔滑襯托平衡餘韻。 國際酒評 2022 里昂國際葡萄酒大賽 - 金牌 2022 Decanter 世界葡萄酒大賞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0-19
畢旗利 奇揚地金質 古芬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畢旗利 奇揚地金質 古芬諾紅酒 Piccini Collezione ORO Chianti Governo DOCG 商品介紹 畢旗利奇揚地金質葡萄酒系列是由Piccini畢旗利酒莊推出一系列的奇揚地葡萄酒。畢旗利酒莊以對葡萄酒無比的熱情結合奇揚地所產的優質葡萄,釀造出可口,充滿當地特色的葡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0-11
紅衣豬 法國黑皮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深紅寶石色,黑色新鮮果粒與果醬香,細緻木質與香草氣息,紅色與黑色莓果兼具,帶淡雅花香,尾韻悠長。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07-26
弗蘭克莊園 孤寂嶺 有機喜諾紅酒│泰德利 葡萄酒弗蘭克莊園 孤寂嶺 有機喜諾紅酒 Frankland Estate Isolation Ridge Syrah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07-11
Meiomi酒莊 黑皮諾紅酒 2021Meiomi - Pinot Noir 2021, California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喝蝦 葡萄酒🍷
2022-11-25
一瓶不合時宜的水,澆熄馬英九承諾要點亮的蠟燭<p>在課綱中去中國化也是不切實際的,因為台灣漫長的歷史中,自明、清乃至中華民國的脈絡,也是擺脫不了的事實;而不論是注滿了王曉波或另一方所認定的一瓶水,能不晃盪起爭議嗎?</p>
Thumbnail
avatar
風觀點
201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