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4-5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支持你的夥伴關係
輸卵管思考
  1. 你如何協調接收靈感與從事展現你創造力的工作之間,取得協調的關係?
  2.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受到這兩種創造張力相互對立的挑戰?
  3. 你想要改變或發展什麼樣的夥伴關係來支持你的創造工作?
輸卵管之自我對話
  1. 一直都不太平衡,有創意、實作少。
  2. 被大腦小劇場控制與內心對抗的時候。
  3. 可一同成長,對身心靈友善、世界友善、真誠、鼓勵、尊重、同理和愛,照顧彼此的夥伴,對世界充滿熱情。
練習:滋養你的創作夥伴
  • 詢問你的卵巢需要那些助力提升他們的夥伴關係?
  • 左卵巢回應:落地紮根。右卵巢回應:放鬆、玩樂。


自我省思

許多時候活在大腦想像之中,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會不會其實他沒那麼喜歡我?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我應該最更好的選擇才對。

學習自我接納,現在做的選擇已是我們能做最好的決定,練習活在當下一直都是課題,會不會像楊定一博士對失眠所說的一段話:當你不再談論失眠,他就不再是困擾的問題。

假若今天是全新的一天,我們能做什麼決定,就不會依照過往信念而做選擇。

信念塑造現實的世界

因相信而成真😊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