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11:馴服恐懼

晴雨
發佈於獨白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覺得人的行動是由兩個系統驅使的:恐懼

很久以前,有友人問我為甚麼可以不斷去學習新的東西,

我答他:「因為恐懼。」

他目光充滿了豔羨。

我一直都感受到一種無形的壓力,打從心來。

每當我停滯不前的時候,就好像生存本能,找東西做,

接着出現一把聲音跟我説:

「你做不到就玩完了。」

我沒甚麼東西真正喜歡,寫作是寥寥可數中的一樣。

也許這次我終於能運用愛的系統,

也許這次我終於能,馴服恐懼。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