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3 我要如何成為一個領導者?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領導?我要如何成為一個領導者?我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讓我徹底了解心之所向。

(唱頌再順一下能量)


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領導者?我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大師:孩子,接納自己是其所是。當你策馬奔騰的時候,當你與萬物和諧一致的時候,你,就是一個領導者。(其實已經回答完畢🤣🌟)你的愛對於世界萬物都是有意義的。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要如何才能進一步地敞開自己,是其所是,並且毫無顧慮?


大師:世界之窗已經為你打開,請你勇敢的奔跑吧,勇敢的,率性的在你的草原中奔跑,等你策馬奔馳,等你展現你最大的喜樂,你和動物和草原高度一致的時候,你的愛會被萬物所接納,所回應,回饋給你,到時候你體驗到「我是萬物」的時候,你的領導力會自然而然地出來。


孩子,勇敢地奉獻你的愛,我們樂此不疲的欣賞你,為大地帶來的,為你自身帶來的祝福。

感謝您的臣服、勇敢,非常感謝你。


(感覺大師有點說太少,請大師多說一些,多開展一些,我可以多深入感受更多一些)


我們是一,我們是愛,我們是萬物最原初的滋養,愛你所愛,愛一切愛所能力及照耀每一寸的土壤。觸摸著愛的肌膚,讓我們都能微微的抖動於愛的電流,一起(來感受)愛給予的方式。謝謝你,請享受這一天。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