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領袖的特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領袖,到底是什麼樣的風格才具備呢?這個問題我也始終搞不清楚,甚至什麼的特徵也不懂,沒想到透過老師解讀歷史人物自傳,慢慢地浮現一些原則,找到了規律,它分為四大點,首先就是自信,這一點是毋庸置疑,只有無可救藥的自信才有機會成為領袖之一,其次自立,我們都是獨立的載體,只是你有沒有勇氣自己立起來,其三自強,你生存在這個世界,讓自己茁壯起來,沒有人會有義務幫忙或是替你解決,只有靠著自己才最實際,最後就是自律,你能否要求自己有一套規律的生活,綜合以上所說的,這樣你才能夠擁有這些特徵。

我的體驗:根據老師的說法,我似乎都沒有做到,既然沒有的話,是不是我可以按照這些原理原則去進行,最後可以演變一名領袖。

我的決定:既然我想要成為領袖,我得要遵循老師的方向去進行,讓自己茁壯成長,加油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家人的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怎麼運用信用卡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用調頻獲取豐盛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懂情緒控制的妙招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之心離一切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超實用!三個選磁磚前,你應該要知道的要領!在裝修或重新裝潢室內空間時,選擇合適的磁磚至關重要。磁磚不僅可以改變空間的整體風格,還能影響到室內的氛圍與品質。本文將介紹三個選擇磁磚前的關鍵要領,讓您能夠更加輕鬆地打造出理想空間!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4-04-02
你真的知道「龍」是什麼動物嗎?從古文字中一窺「龍」上天入海的真實面貌說起漢字和漢文化,絕對少不了「龍」字了,這種傳說動物的真正模樣是什麽呢? 甲骨、金文中的「龍」字是畫出龍飛騰的模樣,有龍頭、龍角、龍身、龍尾,應是象形字。既然如此,難道古人真的見過龍在天上飛,然後把牠的形象畫下來嗎?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4-02-20
你不知道的龍年在我們迎接甲辰龍年之際,你是否會好奇,在過去的一百多年裡,大家如何度過甲辰龍年嗎?
Thumbnail
avatar
咭呢
2024-02-04
細胞培養肉十週年:關於這個領域,你應該知道的九件事2013年八月五號,人類史上第一個細胞培養肉漢堡在英國公開亮相,從此正式展開細胞培養肉的第一個篇章。而現在,已經過了十年,這個產業仍正在加速擴展,各國政府也開始增加輔助的力道。今天這個文章要告訴你十個關於這個產業你應該要知道的事情。 一、目前有超過150家細胞培養肉公司 根據Good Foo
Thumbnail
avatar
細胞肉小主管
2023-09-23
掌握1招,協助你設立真正有效的目標!成功企業領導人都知道的祕法!在企業實務現場,我們發現只有極其少數的領導人,他們身上有種魔法,他們能夠成功凝聚團隊,協助團隊一起完成組織目標,並且能夠帶領部屬個人成長。 我們不斷抽絲剝繭,找尋這群領導人的共同魔法是什麼?他們是如何做到呢?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3-26
掌握兩招,讓你一生充滿魅力!成功人士都知道的「自我領導魅力術!」鍛鍊自我領導魅力術,可以讓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讓人們想加入你的團隊;更能吸引到你需要的客戶、投資人、跟隨者;在人生旅途上,更可以讓你提高伴侶滿意度、家庭幸福度。 為什麼有些領導人,沒有多做太多事、說太多話,卻能讓人想要一直追隨?為什麼有些領導人,很認真、很用心,對他人的吸引力與影響力卻很低?因為.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3-16
所有頂尖領導人都知道的秘法!只要掌握這兩招,就能活出你的成就人生!人要成功,就必須要了解人類系統的運作模式,每個人都有潛能系統,也有內在干擾(心魔)系統。不斷啟動潛能,不斷轉化干擾,你就已經在鍛鍊你的「成功體質」、「創造成功能量場」!潛能系統,就是你相信自己、相信一切的力量! 在這個基礎上,你就可以把潛能打到最開。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3-12
[退休5]你知道除了勞保跟勞退還有第3筆錢可以領嗎?勞動基金年報怎麼看驚訝的女人,攝影師:Andrea Piacquadio,連結:Pexels 大綱: 1.勞動基金快問快答 2.觀察一下勞動基金年報 3.新制勞工退休帳戶分紅制度 4.勞退自選是什麼東西? 5.對年輕人更有吸引力的是什麼?  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8G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11-12
跟同事再好,也不該當朋友?劃清公私領域,你該知道的四件事!找工作的過程裡,面試的時候可以知道公司文化、工作內容,但是同事關係、工作氣氛可得要親自工作一段時間才能明白。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沒辦法「選」同事,但你可以「管理」同事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2-13
為了讓你知道恐龍化石不必放在防潮玻璃櫃:我們在敦南誠品開了一間藝廊。短短四週,便吸引化石收藏家與藝文愛好者參觀,並達到銷售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