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生活的節奏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春節結束之後,生活變得一團混亂,原本累積的好習慣,現在蕩然無存,或許這就是平凡的我吧!

raw-image

久違的返鄉,脫離自己打造的生活圈,回到家裡後,生活節奏完全失序,白天要幫家裡做生意直到晚上收攤睡覺,同時也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必須睡在客廳沙發上,除夕夜後要一直陪伴家人,整個春節也沒有自己的時間。

從高雄回來台北之後,好好休息了一兩天,終於有休息到的感覺,卻沒有找回原先的生活節奏,而近期在意識到後,只能慢慢的從內心調整,告訴自己從頭再來。

慢慢的找回上班的節奏;慢慢的找回健身的節奏;慢慢的找回寫文章的節奏,慢慢的找回生活的節奏。

終於有餘力寫下文章記錄下此刻的心情,至少某種程度上,也代表著節奏逐漸地掌握,也希望能在這個月底前,回到原有的狀態!

別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真實存在的當下努力。

祝福每個人都能掌握自己的生活節奏!



10會員
31內容數
進入職場以來,每天都面臨著不同的挑戰,有時是時代的變化萬千,有時是內心的自我消耗,更有時是生活的柴米油鹽。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以文字的方式記錄自我成長的過程,如果未來的我變好了,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如果未來的我更糟了,便告訴自己大不了重頭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