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底層的你看明白了嗎? 想不透,就永遠發不了財!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朋友是把走好路後的產物,而不是幫助你走好路的人

自己沒本事,再多朋友也只會成為你的累贅。

2. 賺大錢往往就是三五年的時間,錯過就沒了

要趁著風口來臨時,全力以赴抓住機會。

3. 你的努力,決定了孩子的起跑點

爺爺不努力,爸爸就會很辛苦;爸爸不努力,孩子就會很艱難。

4. 見好就收,不要死守不放

否則有可能會把之前賺的錢都賠光。

5. 在擅長的領域精進,或抓準風口

不進則退,原地踏步只會被淘汰。

6. 上班難以發財,要靠創業經商

在別人手下工作,永遠賺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7. 能賺到大錢的人,都是突破常規的人

想要成功,就要敢於打破常規,走別人不敢走的路。

8. 和滿腦子想賺錢的人做朋友

從他們身上學習賺錢的思維和方法。

9.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你要好好經營自己,讓自己有價值,才有人願意幫助你。

10.上班永遠發不了財,想要發財就不要去上班

每個月的薪水,買斷了你所有的時間和夢想。

12. 學多一項技能,多一種可能

沒有通天的手段,哪來的家財萬貫?

12. 30到50歲之間,要努力賺錢

這個階段是人生的黃金時期,要好好把握。

13. 不要抱著一家店或公司可以經營一輩子的想法

現實是殘酷的,要學會適時轉型。

14. 向上不聊窮,向下不聊富

保持低調,才能走得更遠。

底層人想要翻身,就要改變思維,敢於突破自己。打工不是唯一的出路,創業經商才是改變命運的機會。趁著年輕,努力拼搏,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人生。

-----

親愛的讀者,感謝您耐心閱讀本篇文章。在接近閱讀結束之際,我誠摯邀請您繼續探索更多我之前所撰寫的文章,相信這些內容將為您帶來更多啟發和收穫。在下方,您可以找到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主題,每篇都充滿了精彩的知識和見解。

我深知您抽出寶貴時間閱讀這些文字,對我來說是非常暖心的支持和鼓勵。您的關注是我創作的動力,每一次的閱讀都讓我更有動力將更多的內容呈現給您。為使我們更靠近,一些交流互動的方式:

❤️點愛表心|💬留言相伴|✏️追蹤大叔|🔗分享此文|☕贊助咖啡

投行大叔想告訴你的一些事是一個以分享業內觀點和實際工作狀況為主題的專欄。希望透過投行大叔碎碎念,你可以獲得寶貴的行業內幕,了解投資銀行的實際運作方式和挑戰,並提供了深入的分析和洞察力,涵蓋了企業融資、併購和重組、資本市場交易等各個方面。這些業內觀點和實際案例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投資銀行業務,從而在自己的工作中更具競爭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