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覺醒的開端

今天想講一下我們好多人都需要的 自我療癒

我想說療癒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呢?因為

得不到療癒,就不會有覺醒。


現在隨著地球頻率的上升,我們自身也在上升。「覺醒」這個詞,應該聽到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想要覺醒,先讓自己得到治癒是根本

頻率上升也就意味著,身體和靈魂開始接近一致,

黨精神上有感覺到擔心,害怕的時候,會比之前更加快速的體現到身體上,譬如頭痛,腰痛…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們還沒有被治癒。 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身體的疼痛,有時並沒有意識到它與精神的關聯。


不知不覺中我們還會處在一直擔心同樣的事情的漩渦中。

比如說,前世有被殺的體驗。

(在過去世,我們都有很多恐懼的體驗。)

今世會對人與社會產生強烈的恐懼感。


最常見的反應是人格極為激進或孤僻。

如果這個恐懼感沒有被治愈,那麼我們的意識將永遠集中在這塊區域,意識一直集中在會不會受到攻擊上,想要的未來也就一直無法實現。

因為傾注精力的地方就是讓它成為現實的地方,只有治癒並且放手這個恐懼感,傾注精力的方向才能轉向正面。


在我的學員們接受能量療癒之前,我都會提醒對方,有可能會出現好轉反應,請多喝水,讓能量流通。並且都會告知,放手負面情緒的方法。


而負面情緒的出現,其實都是好事情,因為你終於可以和他說拜拜了,放手的機會終於來了。這個時候不建議做的事情是壓抑以及責怪自己。

將好不容易浮出水面的負面情緒壓下去,不僅傷身體,也失去了接受療癒的意義。

被治癒其實就是: 回到初始的狀態。我們的源頭就是完全被療癒的狀態.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