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e lee, Jhené Aiko - in the dark 中文翻譯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in the dark是swae lee和jhenè aiko的其中一首合作曲,事實上另一首(sativa)比較紅,編曲也比較洗腦,但是……如果翻譯那首的話……有種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感覺,你懂的……如果你有聽過。

Swae Lee與他的項鍊

Swae Lee與他的項鍊

Swae lee有他一貫的獨特嗓音和迴環重複的譜曲,jhenè aiko有她節奏藍調的靈活唱腔,兩領域人物碰撞融合出一種完美曲風,又嘻哈,又空靈,又流行。噢,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這首歌好像比較喜歡在歌詞上做功夫,很多隱喻、俚語,對我這個英文程度普普的人有點殘酷,有時候腦袋轉不過來還要用chatgpt和劍橋……

例如說My wrist's speakin' lake and that waterfall,我智商真的無法應付,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翻譯,所以直接使用chatgpt給的概念,即擬人化。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


Jhenè Aiko:結尾有附官方影片連結噢

Jhenè Aiko:結尾有附官方影片連結噢


Swae lee, Jhené Aiko - in the dark 中文翻譯

[Intro: Swae Lee] Ooh-ooh Yeah [Chorus: Swae Lee]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Post-Chorus: Swae Lee] Yeah, I gave her good vibes

我為妳創造許多美好情調 Oh, you had a good run

噢,妳卻好心離開了 I'm far from a regular person

我和普通人相距甚遠 All my cars parked inside my garage 所有車安穩停在我的車庫裡

[Verse 1: Swae Lee] I give 'em six thousand, they have a ball

用我的鈔票盡情狂歡 My wrist's speakin' lake and that waterfall

手足舞蹈 如寧靜的湖和狂野的瀑布 I'm preachin' to you, so listen up

我要向妳傳話 所以聽好了 Only real ones with me no mirage

我是真誠的 絕不是幻象 She used her brain like curriculum

妳對待感情實在太過理性 M-m-money keep callin', I'm pickin' up

我回覆著金錢不斷的召喚 I'm in Manhattan goin' up

活躍在曼哈頓之中 Already gave her the wicked love

已經給了妳扭曲的愛 I'm at the top of the pinnacle

立足於巔峰之上 Only you haters get ridiculed

黑特才會被嘲笑 I'm 'bout to come and finish you

這就是我如何終結那些厭惡 Been 'bout that paper since middle school (Yeah) 從中學時期就不斷追求名利了

[Chorus: Swae Lee]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Post-Chorus: Swae Lee] Yeah, I gave her good vibes

我為妳創造許多美好情調 Oh, you had a good run

噢,妳卻好心離開了 I'm far from a regular person

我和普通人相距甚遠 All my cars parked inside my garage (I'm somebody's reward)

所有車安穩停在我的車庫裡 [Verse 2: Jhené Aiko] You know I would never leave you guessin'

你知道我從不留下猜疑的餘地 You know I could never have you stressin'

也知道我不會讓你感到壓力 You don't even ever have to question

你從來不必質疑 I'm invested, so I put my best in, oh, oh-oh, oh-oh

決定投入其中 我便會全力以赴 B-b-baby, my love unconditional (Oh)

我的愛是無條件的 It's about more than material (Oh)

超脫於物質之外 Don't leave me hangin' out in the cold (Cold, ooh)

別讓我徘徊於冷漠之間 Some things I don't need to know 'bout (Ah)

有些事我不需知情 [Chorus: Jhené Aiko, Swae Lee & Both]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oh, oh-oh, oh, oh)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woah, oh, oh-oh, oh)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Dark)

別獨留我在黑暗中 I deserve more (More)

我的價值不僅於此 I'm somebody's reward (I'm somebody's reward, oh, oh-oh, oh-oh, oh-oh)

我是某個人的回報



官方音樂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JjtyNnOWc

1會員
9內容數
尚在建設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