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證明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付詐騙集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家可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觀證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間能夠證明一切—默默的去做吧!(下)  接續著上一篇文章,所以說,高調又如何?只要在背後有持續付出努力。不要被高調的舉止所蒙蔽了,好像別人都是這樣華而不實,做做表面而已,這樣下結論就是過於草率了。沒有誰規定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不能保持高調的,這也可以看作是激勵士氣的一種方式,這也是人性的表現。打順風球是比較容易的,自己隊的比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2-13
    時間能夠證明一切—默默的去做吧!(上) 減重是為了穿上更合身的衣服展露身材嗎?對於有的人來說是這樣,對於有的人則不是。擁有一副健康體態的身體,當然可以做很多方面的呈現。穿上合身衣服,心情會不會變好?多多少少會吧!但要不要做到故意在別人面前轉圈,那就看每個人重視的程度。這樣的表現方式,看起來就跟買了IPHONE第15代頂級規格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2-12
    時間會證明了”我們的愛”嗎?我覺得"時間"會讓你看到愛情最後的結局。但不一定證明愛情。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12-26
    【木馬程式解碼】有些事,唯有交給時間來證明生活中遇到困難及挫折的時候,難免會去跟身邊的人比較。想不通時,就會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自己卻不行。 慣性思維模式啟動後,第一個程式便是開啟比慘,告訴自己比上不足比下還是有餘的。就是這樣的心態及思維,讓自己陷入一次次的自我否定、怪罪自己的負面情緒及思維裡。 不允許自己有情緒,也不允許有任何的不順利出
    avatar
    huee
    2023-08-30
    不要害怕追求自由∣讓時間證明是我太傻還是你們太頑固? 讓這場對話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刻,我是真的好痛… 內心被撕裂的疼痛,你們能懂? 我沒要做什麼大事,只是想作自己。 得不到支持其實沒那麼嚴重,那是因為,是因為,是你們,是我太在乎太在乎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8-28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2-09-05
    【心靈補給】時間會證明一切 — 多年後回首,竟已悄悄訴說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最好的訴說者,最好的良藥 雖然總會等不住,耐不住,想要馬上說點什麼,證明什麼 但...請相信,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11
    經典,都是後來才被定義的,時間會證明《不能說的·秘密》什麼叫做經典? 可能每個人對經典的定義都有落差。然而,對我來說,經典需要時間才能夠確認,它要值得時間的考驗,它要能夠讓人在往後的日子也想再看它一次,它必須能夠在無數次觀看體驗裡還有最初的樂趣。《不能說的·秘密》做到了,感謝周杰倫,我欠你一張電影票。
    Thumbnail
    avatar
    楊懂
    2020-10-26
    不是不信任你,而是太需要時間證明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因為「信任」,而產生焦慮,這焦慮的根埋的很深,不是砍斷上頭草,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我覺得「信任」不是一種「問題」,而是一個「議題」,我對你不信任、他對我不信任,這都不是一個可以用「解決」角度處理的狀況,難不成你是想透過什麼「方式、招式」來「誘導」別人相信你嗎?總之,我不認為「信任」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10-25
    釀專題|時間證明了我有多愛你們——《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經過這十年,漫威用時間讓我看見,我多麼深愛這堆各有特色、大多對於插科打諢很在行、也像平凡人那樣有弱點會做蠢事、但遇到危難總是挺身而出勇敢保護大家的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一份精心為粉絲準備的禮物,也讓我期待這群英雄能繼續給大家下一個十年的精彩。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