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對一諮詢服務現正優惠中!|自我介紹

Yuwen C
發佈於留學與工作 個房間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 Yuwen,目前定居英國曼徹斯特,擔任英國上市跨國電商的行銷主管。


18 年,抵達英國就讀研究所;

19 年,畢業後開始英國行銷工作;

20 年,工作之餘在台灣創辦自己的品牌;

21 年,與現在的先生交往並於隔年在英國結婚;


現在正在前往英國公民的路上。


過去幾年,在英國做很多人生選擇的時候,我曾數次因為網路資訊不足,因而遲遲無法做決定而錯過黃金機會,因此,我決定在這裡將我經歷過的一些事撰寫成部落格文章,在我的部落格,你可以看到

  • 留學與工作:關於選地區、選校與科系、選工作,各式簽證申請與經驗談。
  • 生活與攻略:大至結婚,小至省錢之生活大小事,都會在這邊分享。
  • :我的旅遊目的是吃東西,希望以吃之名,介紹一些有趣的地方。

英國一對一諮詢服務

你經歷過的灰心、未知與徬徨,我想我大概也經歷過,我會依據我的經驗替你解答關於英國的大小事,針對英國學校、找工作(面試、CV 建議)、各式簽證,或者英國日常生活大小事,我會為你提供建議,幫助你更接近你期待的英國理想生活!

或者,如果你只是希望有一個在英國的台灣人陪你聊聊天,Hey!我在這呢!


STEP 1

購買後,麻煩你填寫表單,寫下期待被解答,或者欲一起討論的問題。若有疑慮,建議於討論區留言或發布貼文,釐清需求後再下單。


STEP 2

待我消化與理解你欲討論的問題後,我們會約一次線上 45 分鐘的一對一諮詢,分享我的想法與建議。


STEP 3

接下來,若還有疑問,我們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來回討論,為期 1 個月。


英國一對一諮詢承諾

我不是留學代辦、也不是有證照的人資或職涯教練。不過,我會依據我的經驗給你回饋與建議,幫助你在討論的過程中離自己的目標更近一步!倘若,在 STEP 1 階段,我發現我無法幫助你,我會即刻將全額款項退回。


我相信收費是對彼此專業與時間的尊重,謝謝你,我們一起朝英國理想生活前進。

我從 2018 年抵達英國當留學生,緊接著開始工作,直到今年即將申請永居。我希望能夠為對於英國生活抱有憧憬的人們提供一些生活分享。無論是關於生活、工作、留學各方面,我都很樂意分享我的心得或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