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座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9/2010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山,如果跨越了這座高山。

就再也沒有阻礙了。

 

五個月了。

今天又再次穿起了襯衫,西裝褲和皮鞋。

站在鏡子前打量著自己

嗯!

這個以前再平常不過的裝扮

現在看起來竟然有點陌生呢。

 

過去的五個月,當我離開家在外面時

只穿過三種鞋子

登山鞋

涼鞋

還有,潛水時的蛙鞋。

 

前天才買五個月,某大廠牌筆電壞了。

幾個月的資料沒了。

沒有一絲毫的難過,反而感覺重獲新生。

 

上一週,左腳大姆指指甲掉了。

封山。

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怎麼用如此驚聳的字眼。

不過

腳傷封住了我上山,但封不住我的心上山。

封不住來自山的訊息。

昨天看到了一個登山人文章中的一段話。

如果我們看得到自己心裏的那個英雄,我們就不需要在外在世界裏找一個人來崇拜。

我想

每個愛山的人,都是自己心中的英雄。

 

今天,我知道我己經跨越了我心中的那座山

前方再也沒有阻礙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暑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和今天的兩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夢 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在中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必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座極短篇創作EP1:那些人心中的那場戰役《占星運程11/11~11/21》EP1:那些人心中的那場戰役 此篇幅獻給在以巴戰爭期間受苦的人們 並祈求戰火能早日落幕平息 合十 面對著煙硝味彌漫的殘垣斷壁,在這片破碎的土地上,男子變成了一個守護者。堅定的信念與燃燒的鬥志,他誓言保護著那些他深愛的人和這片他生長的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1-09
    尋回心中的那塊缺憾,尋人查址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需要尋人找人的情況,無論是子女離家出走、婚姻破裂尋回對方,或是追尋舊同學、初戀情人等,這些都是讓人困擾的問題。 有時候,即便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張貼尋人啟事或報案失蹤,仍無法獲得有效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28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那個Rock Star——成功之路/伍佰我並不是一個伍佰的粉絲,剛開始很傻眼,到後來覺得越來越有趣,然後被逼著(有去現場的就懂)多少融入一些後,我認為是一場快樂的體驗,而這個體驗,都是由伍佰的意志所組成的。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3-02-11
    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電影—美國女孩 觀後感切入正題,分享深刻擊中內心的句子,上述是芳儀的父親在看了演講稿後,對芳儀說的話,喚起我心中那個愛逃避的內在小孩。我在芳儀身上也看到好多的自己。 最近著迷於心理學書籍,透過耳熟能詳的《小王子》及《彼得潘》的故事,描述那個長不大的內在小孩原型—永恆少年原型。 前陣子透過一對一的教練課,我深刻體認「母親」
    Thumbnail
    avatar
    Zoe L
    2022-03-13
    用文字彈出你心中的那首曲目:蕾蕾閱讀#29-蜜蜂與遠雷-恩田陸暨2020TOP9,追朔分享2019的TOP9 今年讀了節慶與預感(預計明日分享) 是蜜蜂與遠雷的前傳 讓我回想起去年11月 馬友友難得回台灣表演的感動❤️ 喜歡💕 推薦給你們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10-20
    《那一座橋》第四章:心中的那個人-(三)  午後。   新宅經過大家用心布置,最後拍照後投影播放,大夥兒於1樓會議室一起再檢查看看,順道有什麼要再調整的一起作業。 Wooden Bridge主唱之一的佑誠,邊走邊看著說:
    avatar
    尹臣
    2021-08-27
    《那一座橋》第四章:心中的那個人-(二)  送走佑清北上後,佑雲繼續開車,帶著佑菁、伊人人和行李,把平常會用的日常物品、個人衣物、樂器……等運至Wooden Bridge位於榕樹路區的新宅,跑了兩趟終於全部運送完成。
    avatar
    尹臣
    2021-08-26
    《那一座橋》第四章:心中的那個人-(一)  佑家。   由於下周得處理搬新宅的事情,Wooden Bridge專業經紀人佑清,在昨天一知道新宅工程終告一段落後,便開啟火力全開模式!  
    avatar
    尹臣
    2021-08-25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一無是處
    Thumbnail
    avatar
    厭世造型師ILeon
    2021-06-16
    【我心中的那顆東方明珠】他說,沒有辦法,因為搞樂團搞音樂做創作電影電視劇全都要靠TVB(中資媒體),沒有TVB就紅不了。所以你看到林夕寫了「雙城記」一夜之間變成「佚名」,所以你也沒有看到在金雞2裡面當了六屆香港特首的劉德華出來說些什麼,你也沒有看到其他三大天王或者線上紅星說了甚麼或做了甚麼。你能看到的,就只有那些舔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