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殺的女孩

鳶眉
發佈於雜文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文:

我是一個微胖女孩以下是我的自白

從小都是肉肉的也一直是一個人,我沒什麼朋友

我童年時期很快樂,天天都是想做就做什麼但一直沒有什麼朋友

也不想去交朋友,我覺得很開心沒有朋友也沒事

現在回想起我好像不是不想交朋友而沒人想跟我做朋友


我的學校生活並不好因為我的成績很不好

但尤其是小學四到六年級是最不好的

我四年級突然換了一位班導,她是一位十分嚴厲的老師,成績不好就打人的

但都沒有我五、六年級的班導惡劣,我成績不好就要記點,或許你會覺得沒什麼

那你在升旗時暈倒,老師只是叫同學帶你進去教室,還說你只是在減肥沒事的

在課堂上說你不是白痴,畢業旅行不准去,請去講台抽懲罰,不准同學在畢業紀念冊上簽名

謝師宴同學舉手通過才能去。


是你的話受的了嗎?




經歷過這些,讓我一直有自殺的念頭。

這也讓我覺得只要我做不好、做不到就不要說話、不要與別人交流

久而久之我不想也不敢交朋友,我害怕沒有人喜歡我。


升到國中,我遇到兩位好老師,一位是我的班導、一位是資源班的鄭老師

這兩位是讓我改變心境的引導者,我感謝她們,謝謝您們


升到高職,遇到了許多好朋友尤其是小瓜,我不管任何時候你總是回應我

高職我過的好快樂,一度以為我完全好

但畢業後我求職路並不順利,一直科科碰碰的

直到來到現在這家公司,我一直慶幸我碰到我主管,有耐心的教我

但前一兩年開始一切都變,我主管來一位新人,我一開始很開心有人來了

問題隨之而來,我發現了我無法與新人溝通協調,因為他總是認為他年紀比我、我主管大,就像當大王。

這讓我感到無比的無力,覺得無法完成主管的任務

結果我又犯病了,呵呵呵呵我要瘋了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