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現的道路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你走向自我實現,
你會與自己同一陣線,
做自己的朋友,與自己內在一致,
不犠牲、不委屈、不壓抑、不批判,
不自責、不控制、不依賴、不拖延,
走向自我實現,也是走向自由的道路;

自由,
需要誠實地面對自己,
掃除讓你無法自我實現的內在阻礙,
勇於看見真相,果決做出調整與改變,
那並不容易,許多人寧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那不會帶來真正的快樂;

自由,伴隨著勇氣,
自我實現,是帶著覺醒與力量,
是為自己而戰,
為展現最大的可能性而戰,
為活出不留遺憾的一生而戰。

23會員
63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