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月23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水元素獨立者

水元素獨立者
















提醒我練習看見事情的本質,

當我與人相處發現別人的缺點時,

一切都是自我反射,

當我發現自己被他人的情緒影響時,

應該立馬察覺,跳脫出思維、情緒之外。

不要重複煩惱,困在思維的慣性中,

外面只是自我的一面鏡子,

我與外面的衝突及矛盾,

並非他人的問題,

而是自己內在磁場混亂,

因為內外呼應,

只有平靜的湖面,才能對倒影出景色的美好。

在外顯化出來的一切,

只是自己貪嗔癡顯化出來的結果,

這是在給我很好的機會,

讓我看清自己,

讓我學習在面對外界刺激的時候,
立刻抽離出來。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外在是一面鏡子,一切都是自心的化現。

藉事練心,跳脫自己這個角色,成為觀看劇情的導演。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