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工具|既簡單又好玩的冥想方法|塔羅牌冥想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想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你剛開始練習,覺得有點難進入狀態,除了找我操作「脈輪單點靜心」以外,也可以試試看塔羅冥想法,我覺得這個方式很簡單也很好玩,你只需要挑一張卡片,想像自己搭乘神聖光球進入這張塔羅牌的世界之中,接著就可以開始自由探索。

 有一次,我問:我要如何在身心靈這條路上發光發熱?抽到了這張「練習」,摁,非常簡單易懂中肯又實用。

 分享一下我在這張牌的世界經歷了什麼,我一降落在這個森林,圖上的獨角獸跟女子就邊跳舞邊迎接我,本人我穿著非常仙的長裙在裡面散步,走著走著,我兒子、我先生、以及我想要學習的對象一一出現,並且跟我一起散步。

 後來本仙乏了,便找棵樹歇下,呈現臥佛的姿態,這時出現幾副牌卡讓我把玩,旁邊也出現已經被我擺在架上很久的妖精牌卡,我把它打開,裡面的妖精全部跑出來,爬到我身上,像群小朋友在爭寵那樣圍著我,此時周圍突然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各種奇妙生物, 不說以為我來到了「奇幻精靈事件簿」,還有一個奇幻精靈版的寄居蟹爬到我耳邊,跟我說:「妳就是最強大的女神!」說得我心花朵朵開🥰

 好的,接著我想說應該差不多要離開了,就出現一顆蘋果,我咬一口、精靈們咬一口、 獨角獸、跳舞女子、在場所有人都輪著咬一口,(難道是五餅二魚的概念?)

 最後我將剩下的蘋果核種回森林中央的土地,長出了像是阿凡達裡的那顆生命之樹, 結果到這一段燈被打開,我就被拉回現實世界了🥲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