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工具|擁有神聖力量的能量空間|古埃及冥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不管是否有在經營身心靈這條路,每個人都好需要學會這一項古埃及冥想,這邊先重點推薦以下人兒:容易被情緒勒索的啊、工作上總是感到壓迫的啊、 平常總是容易受到情緒干擾的啊⋯⋯可以參考陳寬泰老師的課程

 像我本人就是非常非常容易受到他人的情緒干擾,甚至直接吸收對方的情緒,比如說有人今天非常焦慮不安,對我抱怨,他說完了,他輕鬆了,可是我就痛苦了,接下來我就會一直被這個情緒困擾,甚至達到好幾天,即便我知道不是我的問題,我還是沒辦法解脫⋯⋯

 後來聽取建議,一旦對方開始發洩,我就同時替自己建立保護自己的能量空間,我的天!那個效果之好啊!我可以漸漸過濾掉那些不該是我的情緒能量,只聽取我需要的內容,我也不會難過好幾天,實在太舒服了~

 前幾天才終於有時間去上“古埃及冥想課程” 我來到了大概5年前第一次上課進入的能量空間:

raw-image

 但在那時候的能量空間裡面有個古人對我張牙舞爪、 腳底下的海都是鯊魚,等著我掉下去再把我吃掉。

 課程裡,老師帶領我們做聖光冥想,首先會用黑色的光做清理,黑光往上衝的時候,把古人身上奇怪的紫黑色能量一起吸走、海裡的鯊魚也全部被黑光往上帶,像個龍捲風似的把那些我覺得不友善的東西帶走,全部藉著黑光吸到宇宙的黑洞中、消失不見,然後我的胸口突然覺得超級輕鬆, 這堂課我真的是相見恨晚!!!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