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過他嗎?-我哭了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來自宇宙的傳承之痛

我第一次夢到自己終於找到一個願意讓我待的地方

那是一個有著像是媽媽味道的情緒

有點濕濕的、有點水泣,就像以前看到外面下雨的窗口

我第一次替這個家分擔這樣的情緒


我自己的心裡感覺到好無感

我不知道家是怎麼了,只知道我好想學會了一種叫做「想哭」的心態


我感覺自己開始將自己的身子擁進整個家的空間裡

試圖尋找家那不知名的震撼


就像一個準備替家分擔的我

讓家替我感到,我也是家的一份子


一滴淚、從我的加入傳進了家的感受中

那是一份讓我知道原來家的窗戶

有著那麼溫暖的味道



我哭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