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人比到後面是能量而非能力嗎?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到最後比的不是能力而是能量篇:當我去察覺厲害的人其實他們的能力都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甚至普通到極點,可是對方卻是身價過百萬、千萬及億萬富翁,為什麼?原來是我們的能量決定的一切,我們都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問題是我們用的沒有效果,反而是別人有用呢?這就如我所說的,萬事萬物都是皆為能量組成的,同時也被科學家發現及確實證明,因此,我們要彰顯自己的夢想,首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高頻率,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充滿喜悅,無形當中你會吸引更美好的事情,總之,能量決定一切,你認可嗎?

41會員
267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