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效應…讀後感…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一定認為我瘋了

我自己很熟悉,但是很多人認為你有什麼權利,愛自己都來不及!怎麼會想要裝瘋賣傻,我只可以說,很多時候有過一段時間的管理職的人,會感性會很容易聽到風聲再次搖擺,這個很正常。

權威效應

總歸一句話,把門打開讓人探聽一下

我自己很多時候笨笨的做了很多事,但是我卻忘記很多事,只因為這些不是既定行程嗎?

我自己權威沒有,實打實的勞力型權威者,自己有做過、有看過、發生過,才敢打出來,而且我不太會見人說人話,遇到最多都是女性,很多女性,基礎會自己臉上貼金片,尤其是稍微不順意,就會把我全部的努力全部變成全民公敵。

真的要說,大概太多分不清楚職權和規則

我自己在南投,重新洗很多很多權威小技術,包含了白目,還有白目,再來還是白目,太多女性圈子裏面的人,為了嘗試深淺問題,故意讓事情變糟,而且我這個時候,就直接中斷合作,閒言閒語太多,我也會中斷合作,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

太熟悉規則,反而認為其他人來亂

我是僕人型權威,不用去打聽,而是實打實的做出來,我也不用別人打聽,因為我這個人原本太多現實與謠言不符合,這個屬於我的模式,我只要稍微找到散佈點,就可以前功盡棄。

規則上來說,只有自己願意,其他都不重要,只因為這樣,至於往下挖掘,我都不願意了,怎麼可能繼續深入,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