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元素開創者

風元素開創者














 

一位英姿威武的女子騎在威嚴的獅子身上,

非常淡定、自信,注視著遠方的目的地堅定前行。

說明女戰士心中有長遠的目標,

儘管這將是一趟長途且充滿未知與困難的旅程,

但是,她擁有強大的能力,她可以獨當一面,

就算前面有困難也不會抱怨,而是去尋找解決方法,

因此她能不斷突破自我極限,專注在達成目標的路上,

並與其他勇者心心相連,堅信任何挑戰都能迎刃而解。

 

牌中蘊含的特質:

思維敏捷 堅毅果敢 英勇開創 靈活活潑 魄力 自由 堅持 勇往直前 冒險精神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我們都要有開創者的勇氣和精神,

清晰自己的目標,勇敢的去做你熱愛的事情、喜歡的事情、開心的事情。

有些事情做了就明白是否適合自己,

不斷的挑戰自我的極限、相信自己、認可自己,

不斷地朝著自己的天賦與長處努力,終將會茁壯成為氣場強大的人。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