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14/2021

面試

許多人都有面試的經驗。

面試的原因千百種。

說到上次面試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原因?

也許都忘了吧。

不過,我還記得。

因為我的上一場面試就在昨天。

 

為了這次面試,我作了不少準備。

因為二十年前的那場同性質的面試教會我。

學術界方面的面試,重點不是面,仍舊放在試。

如果想憑恃著口才就上場,那下場就不大理想了。

 

還好家裏有個讀研究所快畢業的研究生。

給了我精準又實用的建議。

面試中的關鍵問題,都有準備到。

我一直對現在大學生畢業不先工作,而直接就讀研究所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經過這次給我的協助。

這位研究生說出來的話,不僅言之有物,還言之有理。

我也不禁點頭,讀研究所還是有許多收獲。

 

接下來,就靜心等待了。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