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4第一季覆盤】趴萬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過得很快,這句話每次都寫還是每次都有相同感受,工作的日子,一天過得很慢,可是生活在差不多的節奏之下還是過得很快,我想那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強調【訂目標】的重要性,生活要有個方向,有目標有計畫,慢慢地才會讓自己的人生走在自己想要的方向上,當然也保持一點空間和彈性,留給生活中的意想不到,是小確幸小驚喜也好,是不如意小驚嚇也好,把心穩定下來繼續前進,重點真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That's the key!

2024轉眼間來到四月,該是停下腳步檢視自己生活的時候了。

簡單先說好事,今年開始真的比較能【有意識地消費】,減少衝動購物,買衣服的量比以前少了許多,雖然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有新衣服穿的感覺,但是更多的後悔自己花了這個不必要的開銷,每個月值得高興的是我的卡費減少了,而不是我的新衣服更多了,每個月不再是真的花到光光,這樣比較安心,我要繼續努力守住我的錢,不做無謂的花費。不過我還是對買衣服很有興趣,如果能把這樣的愛好轉成可以賺錢的商業模式能有多好。

持續經營部落格】這真的是我很高興自己有開始而且能夠持續有在做的事,只可惜太晚開始,但千金難買早知道,至少我有開始,反正美食,旅遊和讀書本來就是我真的喜歡做的事,寫東西呢?一個原則真的是越寫越會寫,所以就繼續努力下去吧!而且也真的很幸運,已經發生很多好事情,接過好幾次業配機會,可以跟家人跟朋友不傷荷包去吃飯,真的很幸福,文字這塊還是很值得經營的,我要記得初衷,持續增進自己的文字力,產出更多有趣的文章,介紹更多的美食,當然也希望得到更多的流量和關注,帶來更多的機會。

開始飲食控制】因為常要品嘗美食的關係,我發現自己的體重真的慢慢往上攀升,本來就不瘦的我看起來就更大一座了,同事邀我一起飲食控制之後,我也會更有意識地選擇自己吃的東西,盡量不吃不健康的東西,飲料也盡量選擇無糖不喝奶類,要喝的話控制一周不超過兩杯,有這種限制之後,那杯紅茶拿鐵好像變得更好喝了。開始自己帶便當之後不用擔心午餐太難吃,吃得健康又吃得飽,雖然到現在還沒有什麼變瘦,至少體重沒有變多,樂觀一點標準寬一點想也是好事一件啦。

那需要再繼續努力的部分呢?趴兔來分享!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