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11-司機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戶外渡過一個美好的連續假期後,週一顯得特別憂鬱,沙卡迪在車上就開始複誦著今天的行程和幫我走過一遍他替我調整過的投影片,但我的思緒早已不經意的開始放空,直到那盡忠職守的司機伯伯敲敲車上的間窗提醒我已經抵達公司,我才跟沙卡迪快速整理一下儀容,但在我下車後準備要走往公司大門時,平時不多話的司機老伯突然叫住我走了過來。

「老闆,不好意思,我因為身體因素,只能做到今天了,實在很抱歉沒有即時通知您,服務了將近三十年載,我這副老皮囊也漸漸不中用了。」

「我知道了,退休金我會安排妥當的,你服務了這麼多年,金額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老伯。」我紮實的握了握他的手說著。

「謝謝,但…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不曉得少爺您能不能答應。」

「沒問題,你盡量說,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替老伯完成。」

「謝謝,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讓我的兒子暫待我的職務直到您找新的司機呢?那傢伙不大成才,但他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飯店裡幫忙停車,開車經驗倒是挺豐富的。」

「當然沒問題,這簡單的,老伯您就好好的享受退休生活吧。」我一口就答應了老伯,之後沙卡迪就催著我趕緊轉身走進了公司。

下班後,我卻完全將這件事都忘得乾乾淨淨,今天一整天都在頂樓與老頭們開會,腦袋被搞得昏昏沉沉的,所以一直到下班當我注意到一個身材挺拔的平頭西裔壯漢站在車旁,這才想起來老伯早上托囑我的事情,但他可沒提到自己的兒子如此可口,沒想到那老傢伙還挺精的嘛,做這麼久果然瞭解我的習慣,知道我要是自己顧人的話,一定會挑自己喜歡的,不如先將自己兒子塞進來卡位。

「Boss!您好,我是卡爾文,是您前司機的兒子,之後就讓我暫時為您服務。」他一看到我,便將車門打開並開始做起自我介紹,雖說他帶著司機帽,但卻遮掩不了他那性格的俊俏臉蛋,加上那刻意留的有型鬍子,讓他原先看起來稍稚嫩的臉龐增添了一些成熟的感覺,於是我在上車後,為了不讓老伯處心積慮的用心泡湯,我先在後座將沙卡迪的西裝解開,一邊舔著他那厚實奶子上的乳頭一邊用手伸入那被他訓練已久的腿肌繃得緊緊的西裝褲裡,手指不斷地挑逗著他的後庭,讓他的淫叫聲在車內不斷回響著,而我也從照後鏡不時的觀察著卡爾文,發現他時不時的偷瞄著我們。在我們到家前還有十分鐘的車程時,沙卡迪也被我幹得氣喘吁吁的癱趴在車後座椅上,我便走到車隔板前以命令的語氣說。「靠邊停車,你也到後面來吧。」

卡爾文靦腆的笑了笑後,便順從的照著我說的作,他上車後,自己便識相的跪了下來,我則毫不猶豫將他的頭給壓了下去,讓他順勢品嘗起那根剛在沙卡迪肉穴裡不停抽插的肉腸,看著這個陽剛的壯漢以雙拳頂著地板不斷扭動著頭部吃著我那根仍沾有些許精液的大屌,使得我不禁在嘴中越趨硬挺。

「我聽說...你想替我工作?」我將肉屌從他口中抽出打著他的臉,並邊解開他襯衫扣子邊問他。

「是的!」他仍張著嘴等待我將肉棒重新放回他口中,其實從他的外表和飢渴的樣子我便想馬上錄取他,但我可不能讓他這麼快就得手了,因此,我將他那件白皙的新襯衫的給脫去,露出那一身性感、結實的古銅色肌肉,沒想到他身體的厚度居然如此超越我想像,像是思靈頓他們長期運動鍛鍊出來也不過如此,我撫摸著他那高高隆起的胸肌問。「你平常做什麼運動?練得這麼好。」

「大學時候有參加摔角隊,但也沒打得很好。」他有點害羞地傻笑著,和他這一身的肌肉一組卻顯得有些可愛,我忍不住將他全身扒光,並要他腳張開開的躺在沙卡迪身上繼續的服務著我的肉棒,沙卡迪將他那一雙健壯的粗腿給緊緊扣著,我則一邊輕撫著他倆的頭髮一邊看著兩個留著鬍鬚的壯漢替我服務著,而我也沒讓卡爾文的手閒著,他輕撫、摳著自己那私密的肉穴。

「好吃嗎?」我邊搓揉著他那顆平頭邊故意的問。

「恩...,好吃!」他一邊用舌頭舔著我陰莖的根部並淫蕩的說,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卡爾文,他舌上功夫的確了得,時而吸吮時而舔食,那靈活的舌頭不斷來回挑逗我的肉棒,但我可不能再這樣讓他們這樣吃下去,畢竟剛我已經幹了沙卡迪一段時間了。

「很棒,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你是否真的適合這個職位。」我輕輕撫過他的臉頰,並將那根已經濕透的肉屌從他嘴中抽了出來,讓它在卡爾文那早已不斷張合的屁眼上就位並不停的磨動,弄得他也淫蕩的開始扭動自己圓翹的肉臀來迎合我的屌,並將那根肉棒給慢慢的滑進他飢渴的肉穴裡,這樣讓零號自己調整的方式,不但讓他能更快的適應這根巨獸,也讓我能夠休息一段時間,看著眼前這個性感的筋肉壯漢獨自表演,當他後庭逐漸習慣了被撐開的感覺,我便毫不浪費一分一秒的開始了抽插,而他也馬上的感受到那屁眼被進出的摩擦快感,開始低聲的呻吟著,配合著他那兩粒古銅色的大胸肌不斷的彈動,如同聽覺與視覺的一大饗宴。

「幹!喔!喔!」他將那一雙結實的手臂抓著自己的乳頭不斷挑逗著,而那被沙卡迪強迫掰開的雙腿正敞開的歡迎著肉棒持續的抽插著他的肉穴裡,他不庭的發出規律的低吟並用那一雙棕深色的眼睛迷茫的看著我,看起來似乎相當享受的被狂肏著,但我想要看到的可不僅僅是這樣,在我轉換頻率開始往他的G點進攻後,卡爾文的呻吟聲才變得更加不羈。

「喔!頂到了!喔!」G點開始被持續的擠壓的時刻,才是開始享受性愛的時刻,卡爾文自動的不斷上下擺動著自己的臀部,似乎是想要讓穴裡的肉棒能夠牢牢地黏在自己的G點上,而這也讓他的前列腺液如氾濫洪水般的開始不斷流出,沾的他那身古銅色的結實腹肌更加分明、誘人。

「你真的想替我工作嗎?」我邊肏著卡爾文那緊實的肉穴邊問著他。

「是!想...想!」雖說我有些不明白他到底是在爽叫還是回答我的問題,但看著他已經成為G點快感的奴隸一般,不停享受著被狂肏的刺激,我就當作他的答案是好了。

「你剛剛有看到沙卡迪吧?有看到他脖子上帶的那個頸鍊?」我在卡爾文耳邊輕聲說著,此時躺在他身後的沙卡迪同樣將腿成M字型張開撐著卡爾文,他那微微張開的淫穴,仍有不少濃白的體液正殘留在那肉穴口。「等我把你幹到跟他一樣肉穴被撐得大大的,你就被錄取了,到時你就能擁有自己的11號頸鍊。」

「好!幹我!用力幹!」他想著沙卡迪被我肏成的淫蕩模樣,卡爾文也開始不斷的搓揉著自己那如同雕像般身軀,扭著那正不斷被抽差、進出的圓翹肉臀,看著他已被我幹得如此享受於性愛之中,使我是越肏越有勁,加快速摧殘著他的肉穴,肉與肉的碰撞以及卡爾文不間斷的滿足、淫蕩的呻吟充滿了整台房車。

「喔!我...我要射了!喔!!!」卡爾文終究承受不住如此高強度的刺激,被我幹至無手高潮了,那鮮濃的白色精液灑在他一身古銅色的肌膚上顯得更加迷人,而我在這樣連續的性愛挑戰下也終究把持不住,解放在他那緊實的肉穴中,也使他那飢渴的小穴得到第一次的滋潤,我低下頭來熱情的親吻著他和沙卡迪,大屌在他的腹肌上不斷的磨蹭著,使它沾滿了我們倆濃白的體液,之後我要沙卡迪將腿抱緊抬高的躺在地上,再將卡爾文那根17公分多的肉棒給塞進沙卡迪的肉穴,再讓他抓著前面間窗旁的欄杆彎下腰去看著地上正持續發浪的沙卡迪,而我則從後面進入,繼續享受著猛肏這個兩個筋肉壯漢的視覺刺激。

「喔!好爽!喔!」當肉屌重新進入卡爾文那被體液滋潤的肉穴時,他也加入了沙卡迪,開始了壯漢的呻吟合唱,可見剛那一次的解放根本滿足不了他的渴望,G點所帶來的高潮就是如此源源不絕,慢慢他的理智便會被性愛的渴望可佔據。而我也在我倆的體液幫忙下,擺動頻率也能逐漸加速,使卡爾文所能得到的高潮更是連綿不絕,每一次的頂進也讓他撞得底下的沙卡迪是伸著舌頭不斷誘惑著我,爽得他們兩兄弟瘋狂的淫唱著。

「喜歡對不對?喜歡被肉棒猛幹,喜歡跟壯漢們一起放蕩的做愛對吧?」我邊搓揉著他那完美的背肌邊彎下腰對著他說。

「對!好喜歡!好...好喜歡被猛幹!」他轉頭嘴角還流著口水淫蕩的望著我說,卡爾文已經完全的沉溺在男男性愛的愉悅之中,所謂男子的尊嚴已經完全的被他拋棄,現在的他只想要一直持續的肏下去,看著這個全身筋肉的厚實陽剛男性,如此沉醉在我肉棒所帶來的刺激快感中,讓我幹得是更加起勁,每一棒都重重的撞擊著他的花心,爽得他的前列腺液甩得被壓在底下的沙卡迪滿身,而沙卡迪也淫蕩的將那些透明的體液給沾起吮食乾淨。

「天哪!好爽!喔...!」卡爾文被我幹得身體越來越軟,慢慢的開始蹲了下去,直到平貼在沙卡迪的身上,沙卡迪也趁機吻起他,將剛剛嘴中吃進的體液與這個即將加入的弟弟分享,看來卡爾文這傢伙又快被肏到登頂了,他趴在沙卡迪的身上隨著我的擺動不停的頂起沙卡迪來,弄得沙卡迪也更加飢渴,不斷的搓揉著彼此的肉體,使得他倆身上許多的體液和汗水相容、交換著,兩個渾身筋肉的男子在這悶熱的空間中相疊在一起的畫面實在是令我大飽眼福。

「喔幹!幹...!」過不了多久,卡爾文在一陣放蕩的呻吟中再次被幹到高潮了,鮮熱的精液在沙卡迪肉穴裡暴開,而在那之後我又繼續摧殘著他倆多汁的肉穴約兩個小時,當結束時,卡爾文整個人癱趴在沙卡迪身上,但兩人的陰莖卻都依然生氣勃勃的硬挺著頂著彼此,那淫蕩的肉穴如同訂定契約時說的,已被幹成了一個小小的黑洞,不斷的張合,並從中流出誘人的體液,像是仍舊欲求不滿的誘惑著我,我邊拿出公事包裡的相機記錄下來這美好的畫面邊說著。「沙卡迪等等帶他去見布羅克,他會幫忙安排的,欸!別動!」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