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的自我介紹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

raw-image

查斯爾分享的內容,以新時代思想作基礎,例如「與一切萬有是一」、「信念創造實相」、「選擇自己的版本」、「活出真正的自己」……等等概念。查爾斯以相關核心信念,分享跟隨內心、活自己、做自己、在地球的旅程中創造生命體驗的心得。

《基因天命沉思》

過去一年多,結合《人類圖》與《基因天命》的知識,查爾斯將沉思歷程寫成《基因天命沉思》專題。這個專題可以算作是完整的電子書。

寫完《基因天命沉思》之後,查爾斯開始構思下一步的寫作,於是,在沙龍開張了《晨光雨露》、《能量調頻練功房》的專題。

《晨光雨露》

《晨光雨露》屬於1000字以內的心靈小品,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分享新時代的信念。每天早上六點用排程發佈文章,目前已經累積60幾篇文章。

《能量調頻練功房》

《能量調頻練功房》則是實踐、實作的課程與練習。目前已經寫了九篇的「沉思指引」,適合自學正念冥想、沉思靜觀的人閱讀。除了沉思指引,這個系列也有短篇靈感,和較長篇幅的「能量調頻」,請參考:「能量調頻1: 浮現某人「張狂的臉」的記憶畫面(上)」。《能量調頻練功房》分頁有《能量調頻》、《直面黑暗》與《身心靈雜貨店》,預計每週發佈2篇新文章。

對身心靈課題有興趣的格友,歡迎追蹤、加入查爾斯的身心靈沙龍。

歡迎追蹤查爾斯,也歡迎加入《查爾斯的身心靈沙龍》會員。

高敏感的查爾斯雖然需要許多獨處時間,但對於高品質的互動,仍是非常樂意的。

只要是尊重、有禮的互動,你加我,我必加你;你追蹤我,我也會追蹤你。大多時候,是給愛心點讚,偶爾也留言,彼此打氣,都很好。良好的互動對提升身心靈的健康與平衡,是很有幫助的。

查爾斯正在設計正念冥想、調頻轉念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92會員
171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