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身體,它比你想像的更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有數百萬美元用於購買維生素藥片。

超過三分之二的人購買它們是因為他們的醫生建議他們這樣做。

其他人則獨立進行。

那些獨立這樣做的人要每天服用一粒藥丸,

並期望它能提供一整天所需的所有維生素,

要么服用大量藥丸和粉末。

沒有兩個人有相同的營養需求。

我可能需要更多的維生素 C,

或者你可能需要比我更多的蛋白質。

我們不僅在基因上有所不同,

而且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會影響我們的營養需求。

身體殘疾和疾病也會影響我們每天需要攝入的補充劑量。

另一個因素是您服用的藥物量。

當我們服用過多的一種維生素補充劑時會有什麼風險?

 

單獨服用維生素 A 和 D 會導致過量服用,從而產生嚴重的不良影響。


骨粉是鈣的不良來源,因為已發現它含有大量的鉛。


海帶片被發現含有升高的砷含量。


大劑量的維生素 C 和 E 對某些人有毒。

 

事實上,

保持身心健康的最佳方式是均衡地攝取維生素、

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

主要來源應該是我們日常食用的食物。

但隨著我們的生活節奏加快,

有必要採取措施幫助我們確保每天都能獲得所需的營養。

重要的是通過食物找到營養和通過多種維生素補充劑獲得營養之間的平衡。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傾聽身體「身體歸於虛無的傾聽。」——我喜歡這樣的翻法。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04
傾聽身體「身體歸於虛無的傾聽。」——我喜歡這樣的翻法。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04
情緒管理停看聽-身體、行為以及思維上的建議保持冷靜和平和的態度是一種重要的技能,有助於應對生活中的挑戰。 情緒管理規則 - 放鬆身體、冷靜思考、理解他人 身體: 面對挑戰時,釋放身體緊張感,尤其是臉部和肩膀的肌肉。 行為: 遇到挑戰時,停下來深呼吸,冷靜下來後再做決策。 思維: 請記住,他人的行為通常受情緒和狀態影響,不要過分自我投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9-21
臺北市花蓮同鄉會廖芳卿、黃如吉攜手「柚見花蓮」,身體力行支持農友、關懷弱勢 2023年「柚見花蓮」文旦記者會日前(9日)在臺北希望廣場盛大展開,花蓮縣長徐榛蔚女士親臨主持,盛會的另一大焦點,臺北花蓮同鄉會榮譽理事長廖芳卿女士及甫接任的新科理事長黃如吉先生獲邀出席,開場即分别認購文旦600箱及200箱,捐贈弱勢團體及宣傳推廣,藉由拋磚小愛,援引大愛碧玉,殊值後進效仿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9-11
【讀書心得】仔細傾聽《屍體在說話》的聲音由日本退休法醫《上野正彥》分享30多年的經驗,為充滿疑點的亡者代言,抽絲剝解、推理查驗,維護死者生前的人權,找出事發的真正原由。本書2001年在日本付梓後獲得印刷量超過70萬冊的長銷紀錄;2020年柿子文化引進出版,提供讀者另一層視野。活著的人話中有謊言,沉默的屍體不會騙人!真相往往就在細節裡。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9-08
不該吃的時間卻好想吃?練習傾聽身體背後的訊息! 上一集的Podcast聊到〈自律是一種自我寵愛的遊戲〉,提到我其實不喜歡吃苦,所以不會用「勉強」的方式去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10
不該吃的時間卻好想吃?練習傾聽身體背後的訊息! 上一集的Podcast聊到〈自律是一種自我寵愛的遊戲〉,提到我其實不喜歡吃苦,所以不會用「勉強」的方式去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10
只要你願意跟著心流與傾聽身體,宇宙將會引領你看見無限的自己今天想分享這陣子接收的宇宙訊息,之前有追蹤我的朋友知道,有一天開始可以傾聽動物的聲音,近期是身體開始突然畫畫,而且畫畫過程進行了許多內在療癒跟滋養(這部分後面會分享),而我發現宇宙的訊息有時已經不是給你看到什麼,或是聽見什麼,有的時候會是突然能量的附能,就像是在做天使療癒時會有的充電感。(言語實在很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6-03
傾聽身體的感受|不消費的一年計畫整理存款紀錄的時候發現一個狡詐的誤區,我想要拉高每個月存款的儲蓄率,但是我沒有寫出來的是每個月額外又從存款中提領出來使用的金錢。有的時候我當月提領存款的金額甚至大過我存進去的金額。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4-1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