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你的身體,它比你想像的更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兩個人有相同的營養需求。

我可能需要更多的維生素 C,

或者你可能需要比我更多的蛋白質。

我們不僅在基因上有所不同,

而且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會影響我們的營養需求。

身體殘疾和疾病也會影響我們每天需要攝入的補充劑量。

另一個因素是您服用的藥物量。

當我們服用過多的一種維生素補充劑時會有什麼風險?

 

1.單獨服用維生素 A 和 D 會導致過量服用,從而產生嚴重的不良影響。
2.骨粉是鈣的不良來源,因為已發現它含有大量的鉛。
3.海帶片被發現含有升高的砷含量。
4.大劑量的維生素 C 和 E 對某些人有毒。

 

例子:

簡是一位擔心骨質流失的中年婦女。

她決定自己服用鈣補充劑。

這裡的問題是鈣需要維生素D來幫助鈣的吸收。

她的身體會消除不需要的鈣,

因此她不會從鈣中受益。

她花在鈣上的錢被浪費了。

至關重要的是,

當您開始服用維生素、

礦物質和其他補充劑時,

您需要服用具有我們所需的均衡營養的複合維生素。

 

    1.只服用推薦的劑量。
    2.吸收是成功補充維生素的關鍵。

事實上,我們的身體會調節我們每天需要多少營養。

我們如何知道我們是否需要維生素、礦物質或其他補充劑?

您長時間不規律地進食。


    1.你吃大量的快餐和預製食品。
    2.你的鍛煉方式保證需要更多的營養。
    3.您的醫生建議您這樣做。
    4.您每天消耗的熱量少於 1500 卡路里。

事實上,

保持身心健康的最佳方式是均衡地攝取維生素、

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

主要來源應該是我們日常食用的食物。

但隨著我們的生活節奏加快,

有必要採取措施幫助我們確保每天都能獲得所需的營養。

重要的是通過食物找到營養和通過多種維生素補充劑獲得營養之間的平衡。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之城,為你的愛情生活提供支持~兵庫県神河町神河町位於兵庫縣中央部,主要聚落分布於小田原川、市川、越知川等河川沿岸區域,面積202.2 平方公里,森林面積佔80%,周圍有千町峰、千峰、曉晴山等高度超過1,000公尺的山,砥峰高原、峰山高原為關西地區知名的高原區域,也是西日本最大的蒲葦草原區,佔地約 90 公頃,許多人特別欣賞遍布砥峰高原的蒲葦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27
亮點書摘【不敗哲學:幸福力:傾聽成功者的經驗,幸福掌握在你手中】 齋藤一人著 2013 新自然主義出版 ❍ ❍ ❍ ❍ ❍❍ ❍ ❍ ❍ ❍❍ ❍ 想要跟討厭的事徹底說再見的話,就更要常常說「謝謝」跟「非常感謝」。我們跟喜歡的人說謝謝時,兩人的關係會變得更好,跟討厭的人說「謝謝」跟「非常感謝」時,則會在開口跟對方說謝謝的那一刻起,就可以真正的擺脫掉對
avatar
YJW
2023-11-27
永康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價格親民拉麵,一碗就征服你的味蕾!人氣新品辣味噌拉麵│濃郁湯頭/Q彈麵條/厚實叉燒│台南拉麵店今天要來推薦一家位於台南永康的拉麵店「鶴昇町拉麵」,這間店主打平價拉麵,口味卻一點也不馬虎,是我和同事與許多在地人愛吃的口袋名單!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1-18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5
[ 閱讀摘要 ]《你需要是休息,而不是放棄》讓你學會了解自己的情緒,傾聽自己的心聲從「心」出發,透過心理學的視角來討論自己與他人,在面對種種難關的時刻,要該如何去應對呢?
Thumbnail
avatar
Anya 安雅
2023-07-19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只要你願意跟著心流與傾聽身體,宇宙將會引領你看見無限的自己今天想分享這陣子接收的宇宙訊息,之前有追蹤我的朋友知道,有一天開始可以傾聽動物的聲音,近期是身體開始突然畫畫,而且畫畫過程進行了許多內在療癒跟滋養(這部分後面會分享),而我發現宇宙的訊息有時已經不是給你看到什麼,或是聽見什麼,有的時候會是突然能量的附能,就像是在做天使療癒時會有的充電感。(言語實在很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6-03
027生活記錄:善於傾聽,增加你的職場優勢!雖然我是個內向者,但有時候我在傾聽過程也是會思緒亂飄,抓不住重點,而我周圍的外向者朋友,反而比我更能聽懂話中之意。因此,我認為「傾聽力」是可以「刻意練習」的,尤其在專注力如此稀缺的現在,能夠專心聽對方說話,至少已經讓對方感受到誠意,如果能聽懂又回應適當,在職場工作上肯定更加分!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5-13
【少年小說】此處會傾聽你特別的請求:販賣時間的商店世界上 最長卻又最短的東西, 身手快如疾風,卻又慢如龜步, 能分成最小的單位,卻又能拉得最長, 看似最無足輕重,卻又最經常留下悔恨, 要是沒有了它,你只能一事無成。 歡迎光臨「販賣時間的商店」, 此處會傾聽你特別的請求。(摘自內文) 這本封面看似很「奇幻」的青少年小說,其實一點也不奇幻。 --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8-13
傾聽-只管閉嘴,把你的刀收起來。傾聽;指認真地聽取🦻,而這並不容易。 「你會傾聽嗎?你擅長傾聽嗎?」 問出這題,想必有些朋友會疑惑:「不就是聽別人說話?有什麼難?🤔」 就我的經歷中,可能並不是這麼回事。 關鍵在於,他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