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的愛情觀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說到巧克力,大部分的人都想到胖,想到甜,就不太敢吃太多。

我曾經在一篇文章裡,提到《香氣腦科學》這本書,說過巧克力對大腦的好處。

巧克力不僅僅只有美味這項優點,它在大腦的保健上還扮演了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它不但有保護大腦的作用,而且對記憶力與學習能力都會帶來良好的影響。也就是說,適當地食用巧克力可以預防阿滋海默症。

在巧克力的主要成分可可豆當中,富含類黃酮、兒茶素以及表兒茶素等具有抗氧化作用的多酚類物質。......另外,人們在憂鬱時吃巧克力可以轉換心情,原因在於可可豆中存在著微量的苯乙。

大家可以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給戀人,因為它同時也是守護戀人腦部健康的最佳禮物。


我常跟別人說,不是我喜歡吃巧克力,而是我需要巧克力,對我來說,巧克力就是我的藥。

自從在英國接觸到純巧克力,一大塊的吃,才真正改善我經期的劇烈疼痛,巧克力成了我的養生秘方,也是大腦的安定劑,產生幸福愉悅的感受。

嘗試過各種的主題,突然想到最愛的巧克力,就生成這張圖片,是不是流口水了?

看了,就很療癒吧!

AI生成圖片

AI生成圖片

AI生成圖片

AI生成圖片


說到巧克力蛋糕,就讓人想到愛情。

離婚後,不斷反思自己這一生的感情遭遇,因為遇到心靈的伴侶,開始重新定位自己在感情上的需要。

初戀的錯誤決定,影響到自己的愛情觀,也打擊自己的信心。

不能因為失敗的感情和婚姻,就認定自己的價值,而是要從當中學習到,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人,想要的親密關係是什麼,是希望在這樣的關係裡,提升自己,而不是貶低自己。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是不應該輕易說yes,而是要果斷地拒絕。這樣才不會像初戀,打從心底就不喜歡這個人,而是害怕對方受傷,害怕對方去傷害自己,而沒有看重自己因此受了傷,把自己的心都徹底傷透了。

我是個獨立自主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想過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更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人,而不是輕易許諾,讓自己受到傷害,甚至產生對自我的懷疑。

愛情是神聖的,是發自內心的,是有著極深緣分的,是有著相同的價值觀等等,而這都是需要時間去深入,無法操之過急。

我常常害怕傷害他人,卻傷害了自己,我必須保持理性與清醒,重視心靈的相知相惜,因為這才是我想要的愛情。

否則,我寧可獨自一人,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追求自己的心靈世界。

如果愛情,不能為生活加分,那追求它,又有什麼意義呢?

33會員
148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