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指數,因運動而變美麗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幸福指數,因運動而變美麗


一、前言:

我們從不缺 need to do 代辦清單,自從去年七八月接了新任務,壓力山大迫使我藉由喝一杯小七的「優格好多青」逃避現實,結果體重是不配合說謊的傢伙,三個月下來體重從68衝破72公斤。

二、決定轉身放慢步伐:

直到看到週遭幾位朋友的過世,讓我驚覺我要的是「幸福清單」,我不差 nood to do ,於是放慢步伐好好規劃,透過每天晨跑、晚上皮拉提斯、週日走個 10公里,或是爬爬郊山步道找回健康的。

三、不會說謊的健康報告:

同時,立馬排一趟泰國輕旅行、情侶行,先緩口氣一下。三個月運動下來,很高興見到自己的轉身,讓體檢報告書看起來漂亮多了!

✅體重從破72,降到破去年前年的紀錄,來到66.9;

✅總膽固醇降了25、腰圍也小了6公分…..,很好,我喜歡不說謊的報告!

四、持續前進,無所畏懼:

接下來今年決定安排「幸福清單」:

✅ 來參加個3、4趟的 5公里、10公里路跑

✅ 爬4、5座三小時半可以往返的登山步道

✅ 攻上抹茶山

✅ 持續每週日收心操,10公里健走。

✅ 8月再去一趟韓國旅行

✅ 在公仔創作師證書後,創作幾個公仔好好紓壓一下!

✅ 為「綠光種子」孩子們,開一堂暑假公仔製作課程。

✅ 再來就是上一趟播客專訪,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六、小結:

很多事情,不是我沒辦法做,而是我願不願意去做!當你下定決心之後,就是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的挺進。想多了,計畫永遠只是紙上談兵!

嗨,我的朋友,2024已經過完一個季度囉!是該起來暖暖身,讓我們一起玩樂、一起挺進,一起贏回健康樂活的自己吧!

🙏聲明啟示:圖文創作:石頭哥;

訴訟擔當:兒子 聲昀律師、筑庭律師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經理人

raw-image



90會員
96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