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為什么進入專業圈子對你的事業發展至關重要?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到文化知識,以我的背景,比起非台灣人我對台灣的文化的理解就有一個優勢。


如此,其實當你屬於某種社群,某個圈子,你就能得到外人沒有,圈子內的人才有的知識。


例如我長期參與Nick Milo的Linking Your Thinking社群,


就能有許多高品質關於Obsidian用於知識工作的各種情報,


這些情報時不時都能改進我的知識工作流。


我也長期參與Nicolas Cole & Dickie Bush的Ship 30 for 30 社群,


長期接觸許多高品質關於寫作的各種情報,


這些情報時不時都能改良我寫作與發表的工作流。


工作上我在UCLA的Trustworthy AI Lab,


每天會接觸大量關於機器學習,表格生成模型等等相關的情報,


尤其是實驗室裡有工程能力相當厲害的博士生,


我也因此受感染最近開始積極學習大語言模型。


而我們Lab的Director 程光教授同時也是 Amazon Scholar,


在組內也能接觸到 Amazon 內部的情報,


我也因此持續與 Amazon Advertisement 的機器學習工程師有交流,


了解 Amazon中的 Marketing Science 中的主要研究方向。


這些都是進入一個圈子後才能獲得,圈外人不會有的共享知識。




    349會員
    71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