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獨一無二,習慣出類拔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聚焦在卓越,專注於目的~

各個項目與行業,都有必須得達到頂峰的專業知識,如何挑選必須輸入的材料,也是一種本領,畢竟時間就是只有這樣,只能將時間擺放在對的地方~

學習專業知識肯定是好事,在挑選知識的過程中,什麼才是對的,什麼又是困住自己的,什麼又是業務必須的,什麼又是得先放手不學的~

每一項選擇都是智慧,都需要練習,並定期檢視已經輸入的知識是否還符合現階段使用,世界變化太快了,沒有相當的敏感度,可能面臨被淘汰的莫名其妙~

習慣出類拔萃、習慣獨一無二,成功的企業往往都是不斷的超越再超越,不但擁有相當獨到品味的眼光,更有敢與眾不同的氣場~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可以玩的很頂尖,也可以玩的很高級,更可以是制定遊戲規則的遊戲藝術家;一種人生,各種活法,你今天打算怎麼活呢?

一起紡織你要的未來~

#一杯咖啡的時間 #蔡枟桓

https://www.facebook.com/2024cafe

    4會員
    34內容數
    讓平凡的時間變的更有意義 成功打造幸福體質,做一個幸福的人;你快樂,所以你成功;每個人都極有必要習得如何駕駛屬於自己的人生~ 協助人們找到天賦自由與生涯規劃,全方位「健康•心靈•肢體」身心靈整合之幸福管理研究工程 找到成功的藍圖,定位自己的人生,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杯咖啡的時間 的其他內容
    獻給喜歡學習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圈粉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可以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好自己的能量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小故事》一個習慣,股價漲五倍!看看美鋁怎麼做我們總是有很多好習慣想要培養,想早起、閱讀、運動、多陪陪家人... 但就像每年寫的年度計劃一樣,寫了落落長,一年後回頭看,有做到的卻好少,怎麼辦?讓我們來看看美國鋁業公司(美鋁)怎麼做的。 美鋁怎麼做 1987年,保羅‧歐尼爾出任美鋁執行長,和投資人見面的第一天,他沒有列出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4-01-24
    我從《原子習慣》中學到:擁有一個讀書系統比設定目標更重要透過《原子習慣》這本書來跟你分享,為自己建立讀書系統,比起設定讀書目標,更有機會取得成果,同時也能降低壓力和焦慮。 只專注於目標會造成的問題:治標不治本、使我們不快樂、阻礙成長;如何建立系統:從根本問題著手、流程標準化、易於使用、持續優化。
    Thumbnail
    avatar
    邵Shao
    2023-10-28
    《閱讀,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解放》也許對她來說,在圖書的世界裡是一種毫無壓力的漫遊狀態。 在那個寧靜閱讀的時刻,她是自由的,更是快樂的。 孩子,我只期許妳可以活得健康,活得不要太壓抑。 這個社會,會隨著妳的成長,付諸妳身上越來越多的壓力。 妳會迎來許多的挑戰與測驗,但那些都無損我們對妳的愛。 成就是妳自己的,無關於父母的顏面。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10-23
    有人跟我一樣,以「借書」為主的閱讀習慣的嗎?#我的閱讀流我是一個喜歡閱讀的人,從小就把家中的兒童百科全書看過好幾輪,國小學鋼琴,有時候家長會提早送我去教室,有時候下課後也會晚點來接我,而我也經常運用空檔,去閱讀教室書架上的偉人傳記和課外讀物。都說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我個人認為愛讀書的孩子也不會變壞,而我剛好兩者兼具。
    Thumbnail
    avatar
    阿哲
    2023-09-25
    讀一論:思維習慣不變人可以學鳥飛嗎? 1020年,英國有個叫奧利佛(Oliver)的傢伙,雙臂綁上巨大的「鳥翅膀」,從高處向下飛,撲騰了一陣,摔斷了雙手、雙腳。 儘管他身負重傷,還很開心的說:「這次疏忽了一點,忘了裝上『鳥尾巴』...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7-01
    【書選閱讀】彈性習慣:打造一個知易行易的習慣養成系統刻意練習需要自律,但自律讓我感到不自由與痛苦,所以無法持續。但我後來發現,我錯了。自律與自由的關係不是這樣的!是自由帶來自律,具備選擇的自由,才能持續地自律。在這本《彈性習慣》中,我看到了同樣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6-13
    淺談閱讀的樂趣,以及如何把閱讀變成一種習慣?淺談閱讀的樂趣,以及如何把閱讀變成一種習慣? 有句老話說:「臺北居,大不易。」我的書房並不大,左右兩側各有一面書櫃,地板上還堆著一落又一落的書,最讓我害怕的不是整理房間,而是來得突然又令人措手不及的地震。嗯,就像前兩天半夜發出的地震警報,就讓我心驚不已。 任何參觀過我房間的朋友,看了這副景象,都不難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2-08
    一點都不難!五步驟建立專屬於你的讀書習慣!先給大家一個倒抽一口氣的數據: 文化部統計,2015年平均每人看8.5本書,2018年竟然掉到了4本。 大家都說想看書,但卻極少有人真的拿起一本書靜下心來看。或許就是少了一個方法、一個心態、一個環境。期許藉由這幾個步驟,我們都可以看遍我們想看的書,從中找到樂趣,活成自己想要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