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是找到我(太陽)自己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升的特質代表我們發現自己的途徑,太陽才是我們最終會發現的自己。 

太陽會讓我們說出:『這就是我的人生目的。』我們也會在太陽代表的領域中道出:『我要在這裡展現出力量,我要在這裡做我自己,變成一個獨特的人。』

而上升的特質代表我們發現自己的途徑。


例如:

太陽獅子,上升處女

以一種專注、精巧,工匠般的態度,發掘自己的創造力與個人魅力。


太陽雙子,上升金牛

以平穩、優雅與愉悅的能量狀態,發掘與培養自己的表達與溝通能力。


太陽天秤,上升獅子

自帶光源的魅力及獨一無二的勇氣,學習與這個世界和諧相處,創造雙贏。


太陽雙魚、上升天秤

透過經營重要的關係或是投入藝術工作,來發掘自己的奉獻與療癒。


太陽處女,上升天蠍:

通過洞察人性和深沉的內在轉化,找到如何實現完美及精準服務的方法。

1會員
15內容數
厚積而薄發,守靜以畜養。 凡經由人之管道理解而消化的言論,至少減少了一半的本意。 希望我們都可以寬容並且客觀,在理解他人的言論時,保持謙虛與開放,意識到言語可能無法完全傳達原意,並以寬容和客觀的態度來接納不同的觀點,盡可能廣納各種觀點和見解,從中尋求真理的一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