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經驗談>宇宙閨密:大寶.分多奇相談室~2週年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看到宇宙閨密的2週年活動
又讓我把2年前跟大寶與分多奇
一對一相談室的內容重新欣賞一遍
聽聽兩年前分多奇的建議
與看看這兩年自己的變化

宇宙閨密:大寶與分多奇介紹

圖片版權來源:宇宙閨密

圖片版權來源:宇宙閨密

2022年的5月5日,大寶~正職是攝影師,開張Youtube頻道
並在5月25日上架第一集的《麻瓜通靈日記》
開啟通靈人的人生,首先接訊息的能量來自其他次元的:分多奇
同年,頻道加入大寶的國中同學:鳳凰
鳳凰在過程中開啟自己的通靈能力,但兩人對於靈性出櫃都還在調適中
團隊中還有栗子,影片技能的能者。

與分多奇的相談過程

與分多奇相談前,是自己再次離職
那2年的工作,協助某保健品牌從0開始,規劃產品、行銷、業務一條龍,
上市一年營業額超過千萬(團隊4個人,就知道要做多少前置跟中間開發業務工作)。
友情價投入當開荒牛,後面感受被當作理所當然;
雖然營業額漂亮、淨利也好,但整體感受已變質,於是就離職了。
開始自由-創業的時候。

人人有自己的功課

當時,對自己的選擇有很多的疑問,尤其金錢收入中斷時,
有很多關於金錢的不安全感、物質顯化怎麼還沒有出現的各種疑慮。
結束相談後,覺得好像有知道什麼概念,但實務上要做些什麼行動,
卻又有很多的一知半解。
可能自己一直以來都覺得:要做些什麼,來處理焦慮的慣性,
但當焦慮的源頭沒有被正視時,做越多,但成果或收入不成正比就越無感,
然後就會陷入過度努力的循環,覺得做了也沒用,到底在幹嘛?

不過,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雖然我的慣性中有過度努力的傾向,
也代表,我在得到人生錦囊時,能做的部分,會努力實踐的人。

所以當我詢問分多奇,如何可以增加與我的高我連結時,
分多奇聽了我有在抽牌卡(大天使卡),有直接建議我可以改為奧修禪卡。
原因如下:大天使們沒有時間概念,人想瞭解的是現在當下、一個月的事情,
但大天使的牌卡比較像是一個1年計畫。

奧修禪卡比較偏向心理、情緒狀態,每一張卡代表一個寓言故事,
分多奇、我的高我,都覺得這個方法比較適合我:每週抽一張牌卡
在一個固定地方擺放牌卡,每週想想這張牌卡對應生活的內容。
分多奇有說明,固定在一個區域做擺放牌卡的事情,就會有能量、頻率累積的效應。

高我鼓勵我用這個方式增加內心神性,與高我的感受連結的方式,這是我當下(2022)
比較可以開始日常訓練的部分;我也持續進行中,到2023年底上星盤課時,
在老師建議下,還改成每天抽一張。

與分多奇相談的心得

重新聽2年前的分多奇相談過程錄音檔,發現自己的問題可以分成幾類:

  1. 工作方式
  2. 與高我連結的方式:抽牌卡、靜心
  3. 宇宙觀念問與答
  4. 生活中的療癒

有關靜心這件事,還是很常邊聽靜心冥想引導,思緒邊飄去肚子餓、等下要做什麼,
當我看了:我可能錯了這本書,就知道,連僧侶都會想等下午餐要吃什麼,我們還是不要太苛責自己靜心的狀態,每天做一點,就會不知不覺進步了。
靜心很像在公路上開車,左閃車、右閃車,再回到自己的主線道。
即使會分心,但還是會抓到自己都空的時候。

PS:分多奇還問我有靜心習慣嗎?
我:有,睡前會靜心。
分:如果這時候高我有什麼靈感提供,分的出來嗎?
我:可能不行,會以為是自己腦袋的話。

總之,重聽自己兩年前與分多奇的相談錄音檔,
發現自己有調整了一些心態,有些還在練習中。
而自己問的問題,有很多是兩年後的自己與其他人也繼續在問的,
所以決定把錄音檔再重新整理分成小段落,提供給大家參考分多奇的說明。
這個分多奇相談系列,會放在PODCAST歲月有限,邊喝邊聊。
也會盡量文字化,提供各取所需的人們使用。

結論:
人生是有捷徑的,透過其他維度的存在,例如分多奇、高我、精神團隊、神明,
提供的行動錦囊方案,讓我們可以用其他角度看待自己的生活,
為自己找到一個不同於過往慣性思維、行動的調整方向。

這就跟看商業書刊,發現其他人的行銷策略是自己沒有想過的,
決定在自己的產品上也試做,或許就因此而走出新局是一樣的。

為自己踏出一步的新局


歲月有限,邊喝邊聊。 月亮雙子腦袋的想法很多 一開始錄了PODCAST 後來發現有些東西也可以寫下來 就開了這個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貓宇宙<起源> 個展資訊,人生里程碑,開幕茶會邀請貓奴們這幾個月不斷的撞牆期+發現期的成果就會在11/4~12/3展出,所有內容都參考希臘羅馬神話書籍整理成貓宇宙的起源。 第一天11/4的開幕會我就會帶大家一起來認識每一顆星球究竟住著怎樣的神話貓?平行宇宙的設定會讓故事可能相似又不相似。 開幕當天會有茶點,以前工作夥伴會負責美味的手工餅乾及一些小點心,而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3-10-04
宇宙中的最奇妙現象:<探索時間之謎:從天文曆法、牛頓力學到愛因斯坦相對論>讀後我們能知道大霹靂後一分鐘發生的事........但是我們的太虛之旅也只能走到這裡,在往前只剩一片迷霧,人類科技還無法看穿那片迷霧直達到時間的起源。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09-05
<樂齡元宇宙>璀璨星空-和諧人生我一直相信每個人不管年紀多小多大都具有創意與創作的能力, 而且都有潛能成為活耀的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純開心療癒所
2023-09-01
<宇宙總會開一條路給你 讓你活下去> 也許老師說的對,我不用如此討厭自己,只要選到合適的路,別人眼裡的缺點,其實是宇宙給你的禮物
avatar
2023-05-10
[原耽短篇] 演員<平行宇宙版>《演員》是我有天夢到的故事,當時草草記下的筆記中,明明就是個HE,真的寫出來竟然成了一則有點虐的短篇...想想覺得還是要給他們一個正向的情感發展,於是有了這篇平行世界的改編。
avatar
Min TEe
2022-09-03
#RETRO GAME漫談 EP14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五小強傳奇 (上篇) <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 ​聖鬥士星矢這套漫畫作品是由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所描繪的有希臘神話典故的少年戰鬥作品,擁有大量星座以及希臘神話故事典故、星座聖衣的設定、充滿熱血噴張的戰鬥橋段以及唯美的人物設定(以前拉...現在是覺得還好XD)可說是風靡不少少男少女。 為什麼有加少女呢?​ 嘛這不是重點XD 那我們是怎麼打贏魔鈴呢?​
Thumbnail
avatar
AKU Retro GAME (PODCASTS節目 電玩善哉 AKU的GAME話夜談主講人)
2022-08-24
<p>釀專題|日本動畫導演PK!|小玻璃球內的巨大宇宙:今敏導演</p>從看不懂今敏到愛上今敏,讓我明白一件事:有些愛戀不在初識當下,而是二見鍾情,有些創作者走得太快,觀眾需要多點時間才能明瞭他的好。由於今敏導演的關係,日後看到「討厭」的影片,我多會先持保留態度,猜想在對的年齡與心境,才會看見一部作品的迷人之處吧。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18-07-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