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9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孫中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卡西紀錄9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孫中山》

臺北市逸仙公園孫中山像

臺北市逸仙公園孫中山像


Q:我想更加了解孫中山先生這個人


A:這個人異常的勇敢和堅毅,你看他似乎身邊總是簇擁著人,但是他是孤獨而且寂寞的,因為在一開始他要宣揚他的理念的時候,他就遇到了很多困難,很多人不相信他。即使你們所熟知的故事(註),在當時發生的時候,他仍然是被眾人責罵的對象。

(註:這裡指的是關於孫先生年幼時他頗有主見,打抱不平的傳說)


事情並不如你們想得那麼簡單,當然你們也知道事情本當就不該如此簡單。一個生活在如此亂世,又如此壓抑的環境裡,要成為一個排除眾議,登高一呼的人,是如何困難的事情。因此在他來到地球的時候,他就帶來了他在過去好幾世所累積下來的堅強與勇敢。

因為他知道,他必須像一把被鍛鍊過千百次的劍那一般的不怕火燒,不怕鍛鍊,如此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才能成為那個不受侵害的個體,任何的風吹草動,都無法影響他堅毅的本質。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做一個突破現狀的人,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深厚的理想。

這個人在來到這一世之前,他就已經瀏覽了整個地球歷史的過去以及未來,當他知道這個世界有一段時間必須衝破圍籬,就像超音速飛機衝破音速一樣,他指著那張人生地圖,告訴我們,他想要在這裡扮演一個角色。他說,他知道在這個地球上大約的時間裡,在世界不同的地點上,都會需要一個人來扮演這樣的角色,於是他選了他轉世了很多次的這個土地。

他說:「我受這塊土地的滋養以及孕育,我受惠於她許多,我受她的苦,我也受她的愛,於是今日,我希望我能夠有一番作為,我想要成為突破它(註:指種種限制)的人。我知道在過去我也是共犯,我和大家一樣,用層層的制度把這整個社會的氛圍封閉起來。但是今天,我也同時想扮演那個用一把劍切斷所有藩籬的人,我要成為那個人。」

他說的話,斬釘截鐵。

在聽著他的話的同時,我們都安靜不作聲。

你們或許很難想像,他是在什麼樣的時間點說出這樣的話的?

是在超越所有時間的那個點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說,他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他已經經歷過所有的前世,也未曾經歷過所有的前世。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景象是吧?它可能是一個不存在的點,但是它確實也存在在那裡。他是在這樣的情境之下,說出這番話的。

也就是說,他隨時可以重來。

他過去世的人生,他想要經歷的,他經歷過的,以及他可能還沒有經歷過的前世,他可以重組這些前世,以幫助他成為那個當時說話的時候他想成為的那個人。

當時的我們靜靜的聽他說完,我們不否定他,因為我們相信他有能力。他的心輪異常的強大,他是一個凝聚體特別強大的靈魂,他的整個靈魂體從頭到腳都非常的堅實,因為他非常的認真非常的努力。每一世,他1分1秒都沒有放過,每一世,他都非常認真的在體驗地球生活的每一天。也因為如此,他的脈輪從頭到尾都是非常完整而且紮實的,他不僅有行動力,而且他能夠堅守他的意志,而不動搖。

於是在他向我們說出他的抱負的同時,他所有的脈輪凝結成非常堅固漂亮的七彩,當下我們就明白,他能夠勝任這個工作,並且他能夠平安歸來。平安歸來的意思是,他不會因為這次艱難的任務而在靈魂體上有任何的損傷,他不會有業,也不會受傷。

他說,這可能是他最後一世,他要把他過去所有修煉的結果都投入在這一世,這是最後一次的考試,他會通過的,他非常有信心的告訴我們。而他過去漂亮的履歷,也證實他的說法。於是我們完全沒有異議的通過,並且同意。

他是一個非常不令人擔心的靈魂,他孤獨,但是有強烈的決斷力;他勇敢,但是他絕不輕忽危險。他是一個頭腦非常清楚,永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人,當他身陷危險,他會知道該如何退一步明哲保身;當他暴露身分,他會知道,該如何隱沒在人群裡保護自己的安全,他所有的一切只為了到最後能夠全身而退。

你認識他,在過去世的某一個片段裡,他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路人,但是經過他的人,都會對他印象深刻,因為他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對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如此的專注,所有和他擦肩而過的靈魂,都會受他專注的眼神所吸引。他的言語也非常堅定,也因此當他成為一個演說者,或是領導者的時候,他的語言自然就透露出滿滿的力量以及吸引力,這是經過好幾世的鍛鍊而來的。

你們不要輕忽在每一世所做的練習,不要覺得現在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微不足道,你要知道,所有練習的累積,都將會凝聚為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你的每一個意識,每一個想法,都在使你的靈魂更加的強壯。

這個人從五百世以前就為了等待他最後這一世,他每一世都在鍛鍊他自己。現在他已經在我們之列了,然而他仍然興致勃勃地,希望能夠到你們的身邊給你們一些協助。當你們想到你們現在所享有的幸福與民主的時候,你們有一些人會想到他,這就是他的遺愛。

他知道一個人只要願意忍耐,他就有能力把這份愛放到最大,在他忍耐的過程,他必須放棄很多平凡人能夠享有的幸福,他寧願犧牲他這一生的幸福,也要帶給別人好幾世的幸福。是這樣的大愛,使得他獲准來到這個世界上進行這個偉大的計劃。而在這個計劃進行的同時,也有非常多的靈魂跟隨著他,只因為這些靈魂也知道,該是有一番創新的時候了。他們累積了好幾世,都在等待這樣的機會,而當他站出來大聲呼喊的時候,這些人聽到了,就出來了。

當你們在享受現在的自由與民主的時候,你們會知道,有一個人他播下了這樣的種子在你們心裡,你們會記得,每一份你們所擁有的自由,都得來不易。如果不曾有人犧牲他(註)的生命,犧牲他所有過去所擁有的一切,不在乎死亡的終結,你們可能還不會覺得原來自由是這麼的得來不易。他必須放棄很多珍貴的東西,而幸運的是,放棄的人,不需要是你,你可以是坐享其成的那個人。那麼當你坐享其成之後呢?你要拿什麼來回報這些曾經只是曇花一現的勇敢的靈魂呢?

(註:這裡的他指的是所有犧牲的烈士)


這個人知道自己終將成為領袖,終將成為那個帶領這個國家走向改變命運的角色,他也知道你們將永遠銘記在心,如此你們才不會忘記,你們是從哪裡來,又將往哪裡去。是這個強烈的精神象徵,使你們到現在都仍然信仰著你們現在所得來不易的幸福與民主。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要帶給你的故事,我們愛你。



《後記》

孫先生是一個我特別有好感的人物,無關黨派性別。我對他生平的事蹟並沒有研究,但是在我成年之後我對他這樣的人物感到非常敬佩,尤其我的成長過程經常要突破一些舊的思想,在我的印象中,孫先生簡直是這一類人物的代表。不管他留給世人的評價究竟是好還是壞,對我來說,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我不會認為一個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就該否定他值得被稱許的部分。無論如何,這個人在歷史上意義非凡,對我的意義也不同於他人,是我選擇閱讀這個主題的動機。


raw-image

《圖註》

臺北市逸仙公園入口的孫中山雕像,為其孫女孫穗芳博士為紀念民國百年所贈。這可能不是我最喜歡的孫中山形象,但別具意義。

逸仙公園位於臺北火車站熙來攘往的交通要道上,內部建築物為日治時期的日本旅館「梅敷屋」,為孫中山來台時留宿之處,戰後即改為國父史蹟館。內部簡單陳設孫先生使用過的傢俱和些許字跡文件,屋前一棵夜來香,落英繽紛。公園有一水池和小橋,有幾隻魚悠遊其中,在嘈雜的臺北車站周邊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綠地,平日也鮮少訪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60)-成為管理內在世界的領主紀錄守護者們依著開場白說到,她就像是自己領地的小領主,而這個領地就是她的內在世界,她需要去巡視,去瞭解這片領地具有什麼特色?有什麼潛能?如何投資?如何導向她所希望的願景? 在阿卡西紀錄裡,我們總以為會直接得到答案,但煌語自己解讀的經驗裡,祂們很少直接給予我們解答,而是給予我們這個階段最適合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20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6)在紀錄場域的流動中,從他自己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完全呈現了這段內容的能量流過了他,使他頓悟,使他先前被卡住的結打開了! 紀錄守護者們藉由這張牌告訴他,不要去後悔和懷疑先前自己所做的選擇,所投入的金錢,在當時那已是他對自己與他人最大的愛的選擇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4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需要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鼓勵和讚美自己,去停下來滋養和享受自己的成長,讓光流入這些沒有受到照耀的地方。 如此她才會發現,其實她不用不停追逐那份安全感,而是讓當下的自己活在安全自在的品質中,那麼她原本所追求的,反而自己靠近她。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3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4)當她陷入沉重的情緒時,紀錄守護者們反倒讓我看見這些似乎在埋怨的背後,是因為她有著巨大的愛,才能夠使她願意放棄自己的這些慾望,而選擇留下來照顧家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她需要開始意識到,她花出去的錢都是為了愛自己、愛家人而來。 即使做同一件事情,我們的能量頻率不同,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2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3)服務並不是為了完全替他人解決問題,不是為了使其完美,而是為了讓愛流動。 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每個人都是帶著不同的天賦與使命來到這個世界,無法比較,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阿卡西紀錄12-連結大師導師的頻率愛回自己阿卡西紀錄是每個人獨特的宇宙圖書館,大師導師的頻率能帶給我們更高維度的視野與理解。本文分享了幾個提問與答案,讓您更瞭解如何從阿卡西紀錄與大師導師中找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4-10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2)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你的抗拒都會形成問題,你的接納都會打開新的道路。」 紀錄守護者們也說道「生活就是修行,生活中最大的愛就是使命。」 今天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一開場,我看見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1) 祂們告訴她,她就像是一直在練習考古題,卻想要在現在世界新考題不斷更新的狀態中拿到更好的成績。 一直用過去的方式去做,就只能在現在新考題的世界裡獲得80分的成績,達到這個方式的極限。 今天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8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如果無法達到我的目標,我在害怕什麼?無論你是什麼模樣,都請接納自己的美麗。 事實上,你不可能一文不值,每一個來到這裡體驗的靈魂,都傾注了造物主無盡的愛。 無論生命中發生了任何事情,它都伴隨著神聖之愛的祝福,協助你完成靈魂所願。 當我自己設定好目標,擔憂無法完成時,總會有莫名的焦慮感湧上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8
阿卡西記錄今天真的好想大尖叫喔 今晚有人幫我免費看阿卡西記錄 真的很感謝他 他說我確實是天狼星的人 他說我是高維度來的人 天使怕我不習慣這裡 他們常常在我身邊保護我 他也說神是愛我的 所以教我很多 跟給我那些異象 那在未來會用到 目前就先記錄下來就好了 神給我那個以色列的圖像是通知我有以色列的事情發生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