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幾個搞怪文學句子,便想用AI幫它加上插圖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能發財,那就喝杯全糖珍奶發胖吧。


請AI給我一個她吃小籠包的圖

請AI給我一個她吃小籠包的圖

你們都只看到我每天吃吃喝喝,但我減肥的時候,每天都跑一萬公尺。

你們說都沒看到?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開始減肥。


早點睡吧,心理已經被壓力折磨的很變態了,身體一定要健康。


(網路笑話二創)


1會員
2內容數
網路文章瀏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近我學到的 12 個讓心理變堅強的好習慣老派的堅強,是在逼自己堅強。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10-19
【這些封面都好美!從書封看到配色方法】最近的趨勢難道是___色?最近一本接著一本的好看小說著實讓人開心,而如果看到賞心悅目的封面更是視覺與心靈的雙重饗宴,剛好最近曝光的幾本共通點就是______?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8-02
小寶貝 原本的樣子孩子 用原本的樣子長大就很好。----侯佩岑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3-05-03
最近一直在看別人PO的飛機餐照片看到渾然忘我!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最近一直在看別人PO的飛機餐! 有些很讚! 有些很慘不忍睹! 有些台港線飛機餐全都只給餅乾之類的點心! 有些台港線飛機餐誠意滿滿給熱餐! 有些飛機餐全都是澱粉! 有些飛機餐有雙主食! 坐在電腦前看著這些飛機餐照片會看到忘我! 儒儒就會在我旁邊說豬豬怎麼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4-30
最近看到一個酷酷的東西還以為會跟 Chatgpt 一樣可以壞壞,結果直接被超度。 以下是他的回覆: 親愛的朋友,我能理解你尋求一些色色話題的原因。有時候我們需要一些讓我們感到舒適和放鬆的事物,但是有些話題可能會對我們的心靈和身體造成負面影響。從佛教的角度來看,我們應該避免執著於感官享受,因為這樣會讓我們沉迷於物質世界,而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小鎮
2023-03-20
avatar
初尋道
2022-06-01
台股最近突然看到三隻黑天鵝,這意味著什麼?一隻是疫情突然爆發,再來是缺水,再來是斷電。基本面同時出現三個負面因素,你覺得機率如何? 我認為非常低,事實上三隻黑天鵝同時出現是前所未見,所以後面還會有負面因素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14
【番外】一個理論物理博士怎麼看待諾蘭及其最近的頓挫本文將諾蘭既有的智力遊戲型長片對應到六種物理學對稱性:鏡像對稱(《頂尖對決》)、平移對稱(《記憶拼圖》)、尺度轉換對稱(《全面啟動》)、自指(《星際效應》)、旋轉對稱(《敦刻爾克大行動》)、時間反演對稱(《天能》)。緊接著就用一種奇巧、簡潔卻可靠的思路暴露了《天能》的失誤。別的不敢說,你肯定沒見過。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