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倚靠的神是真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容外邦人說: 他們的上帝在哪裏呢? 然而,我們的上帝在天上, 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 是人手所造的, 有口卻不能言, 有眼卻不能看, 有耳卻不能聽, 有鼻卻不能聞, 有手卻不能摸, 有腳卻不能走, 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 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詩篇‬ ‭115‬:‭2‬-‭8‬


倚靠真神的人,因為真知道這位神活著,可以接受事情不如預期發展。因為知道上帝始終掌權,在事情不盡人意時,能夠謙卑等候神的時間。這樣的人始終對神忠誠,因為我們無法在別處尋找另外一位真神,而我們從聖經中可以明白,祂隨自己意志行事,祂的意念比我的好,祂的計畫和目標也是。


倚靠偶像的人,是離棄真神的人。這樣的人,所思所想盡都在己,無法將眼光從自己身上抽離。求告看似聽不見,看不見的神明,因為這些神明也無法看見人心中的罪,聽見人內心的聲音,它們被造的意義,就是為了迎合人的期待。


因此當期待落空時,倚靠偶像的,會繼續尋找下一個偶像。下一個有耳聽不見、有口不能言、有眼不能看的。因為人心中的慾望沒有改變,罪的胃口要直到被滿足後才罷休。


親愛的,只要我們的追求不在獨一的真神身上,我們就無法從生命中確實獲得滿足,倚靠被造物,所追求的事是暫時的,倚靠創造主,追求的卻是永恆的。因為真正的神,祂是始,也是終,祂不只知道時間,祂掌管時間,祂不只知道我們的經歷,祂使用我們的經歷,為要成就獨一真神永遠的榮耀。


主啊,願你的名被被萬邦尊崇,願祢的名真實的活在每一個信靠祢的人心中。願祢總不叫我們羞愧,願祢使倚靠祢的人充滿力量,阿門。

31會員
73內容數
靈修早安文、聖經學習、釋經福音講道、神學研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銀山愛說話 的其他內容
有一位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數點人數為何是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禱告的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敬畏,再次數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睡醒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神同在,才能剛強壯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麂皮汽車椅套好保養嗎?夏天容易流汗怎麼辦?3個秘訣讓你輕鬆保持麂皮座椅好狀態!麂皮汽車椅套是高級車款裡愛用的汽車內裝選擇之一,但是以台灣的天氣來說,炎熱的日子比寒冷的日子多,尤其是夏天高溫下,流汗後坐上車的那瞬間,麂皮座椅就會吸收汗水,長久下來沒有好好清潔,就容易帶來汽車座椅惡臭問題....是許多愛車族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皮老闆汽車皮椅套專賣|汽車內裝
2024-03-21
寫於 2023.12.17 + 2024.02.16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4-02-16
不知是氣候牽引? 或是灰色的天空? 內心總是不經意地想起你 那日 最後一句風度的話語 不料 卻成為我多年裡內心的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
Thumbnail
avatar
李逸
2023-12-05
剛買新車的你,最需要的就是汽車椅套保護你的愛車!剛買新車的你,除了保險、各種汽車小物...你有想過嗎?你最需要的其實就是『汽車皮椅套』,用來守護你新車的乾淨與舒適!客製化一套全包式的汽車椅套,保護心愛車輛的座椅,讓它們長久保持如新。其實,汽車椅套不僅是座椅的保護層,更是個性的展現,可以透過客製化自己選擇顏色搭配,展現你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與不
Thumbnail
avatar
皮老闆汽車皮椅套專賣|汽車內裝
2023-09-22
汽車皮椅套如何選?推薦你這樣做,輕鬆找到最適合你的汽車椅套專賣店你在尋找汽車皮椅套嗎?你知道客製化的全包式汽車椅套可以完全貼合你的汽車,像是原車椅套的第二層肌膚嗎?這篇文章跟你分享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汽車皮椅套,想要更換汽車椅套,找對椅套專賣店,讓你輕鬆不麻煩。為什麼汽車皮椅套是您不可或缺的選擇?選擇合適的汽車皮椅套不僅能提升您的駕駛體驗,還能為您的愛車
Thumbnail
avatar
皮老闆汽車皮椅套專賣|汽車內裝
2023-09-19
不要太獨立,你得學習依靠別人如果自己有能力,我們都不想依賴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15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6-10|顧九思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家裡的依靠呢?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6-30
你永遠的依靠探路客舊文 2020/12/08 某一天一個家的小兒子在聽一首歌邊跟著唱:「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Thumbnail
avatar
巧香鳥
2021-10-13
【陪你直到最後#3番外篇】:主耶穌來做我的依靠!有天晚上,媽媽跟大家說今天跟學生有約所以會晚點回來。 大約晚上八點,我聽到家門開啟的鈴聲,是媽媽回來了,我興奮的到門口迎接她。 她提著大包小包的,整個頭髮超濕,爸爸、哥哥和我都嚇到了,當我們思考她發生甚麼事情時, 「我受浸了!」她高興的說著。 那時我還不懂受盡的意思,只知道我媽媽是基督徒了! 「很棒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19
國二日誌 24 孩子還小你要他的心靈倚靠誰呢 我跟她說,我覺得你兒子只是覺得上課太無聊而已,因為老師跟你說的,從前都發生在我兒子身上,我兒更誇張,最後既不能跟同學講話,又不想被罰站,為了不被老師罰站只好
avatar
Ocarina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