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趣味】總統就職演說知識趣味大挑戰:政策與願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這支影片中,我們精心設計了一套10題的知識趣味大挑戰,幫助您深入了解總統就職演說中的核心議題。從行政立法合作到經濟發展方向,從和平四大支柱到能源轉型規劃,這些題目涵蓋了演說中提到的重要內容。一起來檢測您的理解程度,看看您能夠答對多少題吧!不僅是知識的挑戰,更是一次重溫就職演說精華的好機會!


題目 1/10

總統在就職演說中,對於未來的行政立法關係,表達了什麼期望?


題目 2/10

總統在演說中提到的四個堅持是什麼?


題目 3/10

總統在演說中表示,臺灣的未來由誰決定?


題目 4/10

總統在演說中提到的「和平四大支柱行動方案」主要目的是什麼?


題目 5/10

總統在演說中提到的「三黨不過半」是指什麼?


題目 6/10

總統在演說中,表示對新政府的施政要求是什麼?


題目 7/10

總統在演說中提到的臺灣經濟發展三大方向,以下哪一項不屬於其中?


題目 8/10

總統在演說中提到,臺灣在亞洲的民主指數排名如何?


題目 9/10

總統在演說中提到,要推動台灣成為什麼樣的島嶼?


題目 10/10

總統在演說中,對於未來的能源轉型有何規劃?



中華民國總統發表就職演說 宣示打造民主和平繁榮的新臺灣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8428


阿中哥製作的:總統就職演說知識趣味大挑戰:政策與願景

https://eagle.aii.tw/tiger/?x=ai-app-002



16會員
18內容數
客問:我希望了解自己的知識弱點,以便針對性地學習,但我希望評鑑結果是客觀且不受情感影響的,而且最好無涉及個人隱私(幫我保密)。 我答:我們的個人客製化評鑑模組服務提供自動評分和客觀評鑑,所有數據都經過加密處理,可在手機平板或電腦執行,讓您可以安心提升自我,而不必擔心他人評論和壓力,評鑑過程完全無涉個人隱私,確保評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宅食儀式之求生筆記】-家常料理新靈感!超香煎雞柳條,七味粉+市售醬汁,家庭主婦的省時好幫手,快速滿足味蕾! 哪來的想吃: 最近在家白日都吃簡單蔬食果腹,像是番茄,小黃瓜沾沾鹽就生食了,偶爾加個蛋,晚上突然想吃點肉,最簡單最不用處理的就是在超市買處理好的雞里肌肉啦(真心懶),以下本日求生筆記 材料: 雞柳條 烤肉醬(市售隨便一家都可以,本次使用萬家香) 蔥 香菜 七味粉 執行動作
Thumbnail
avatar
Nieves Blanca
2023-11-29
【閱讀摘要】阿奎丹的女公爵:埃莉諾的不凡人生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超級好看!這不是你平常看到的醫療劇,它以精神科為背景,將你引領進入一個神秘又治癒的精神病房。你將跟隨護士「鄭多恩」的視角,探索這個充滿各種奇妙人物的世界。這是一部兼具感性和情感的韓劇,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精彩劇集。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1-05
【閱讀摘要】探秘古希臘冥界:哈帝斯的神秘王國與神話奇聞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今天要帶大家進入一個充滿神秘和奇幻的地方——冥界!😈 ​ 冥界是古希臘神話的常駐舞台,充滿了英雄、神祇和神秘的河流。🎃 ​你知道嗎?冥界的入口其實是藏在現實世界中的,古希臘人相信火山口是通往冥界的大門,因為那裡有著噴發的毒氣。👻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冥界的故事,就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0-29
【閱讀摘要】羅塞塔之謎:拿破崙、埃及,和古代文字的神奇連結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嘿!你有想過一塊石碑和一位偉大的軍事統帥之間可能會有什麼聯繫嗎?讓我們一起探索歷史的驚奇,並讓你對歷史產生全新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0-22
【閱讀摘要】德古拉伯爵:血液與復仇的傳奇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這兩天,茶碗蒸一躍成為熱門新聞話題,於是我又去找chat GPT瞎聊🤪 看完chat GPT的回答,我突然覺得我被chat GPT說教了一番,也就是它跟我說「如果你想做A這件事,就用A的方法,而不要妄想著用B的方法達到A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0-15
【閱讀摘要】歐洲第一位女皇帝:聖伊琳娜的奇幻政治生涯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在江湖走跳過就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人生在世還是要盡好本分、安分守己,真的不小心犯錯,就好好地誠心認錯、真心悔改並用心彌補,那麼也就沒什麼好怕人知道的過往了,是吧~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0-08
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趣味歐洲史|歷史冷知識|哈利王子|亨利八世|無地王|查理一世|阿爾伯特前幾天追完一部韓劇「無用的謊言」,還不錯看,在看這部劇時,我常常思考:「若是可以聽出一個人說的話是實話還是謊言,究竟是好還是不好?」🤓這點對於最近身陷職場宮廷劇的我來說,真的是特別有感~😅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9-24
【在宅咖啡】10題日本咖啡趣味猜謎|全答對就是咖啡達人|咖啡豆知識今天來與大家玩玩日本咖啡相關猜謎,總共10個問題,全答對的話你就是日本咖啡達人!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5-09
知識型創作者的陷阱因為我都是在寫職場文章,而且主要寫的方向是歸納職場的現象,然後再提出解法。再加上我還有寫土木工程的專業文章,所以覺得自己應該歸類為知識型創作者。所以寫這篇文章來聊聊知識型創作者的誤區,並提醒自己有不能踩到知識型創作者的陷阱。 知識型創作者最重要的是要有非常清楚的自我定位,這個會比研究商業模式以及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05
意外發現了一篇趣文:131項趣味知識Human Design 中的一切都來自 Ra Uru Hu 。他是這個系統的傳遞者。每一個傳遞者都需要一個好的作家跟在後面組織、總結、提煉,使事情變得更加清晰和可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