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和『沒生活』的灰色地帶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間我寫完論文最後兩章,寄信給教授,我特地設定隔天早上八點寄出,這樣就不會在休息時間打擾到我的教授了。

接著,我就往床上一躺了。

看著天花板發呆,開始回想著4月開始到現在,馬不停蹄的生活啊!

工作是日常,就有很多瑣事需要處理了,但那八小時是框給工作的,還算可以專注。

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這九天完成了好多事情啊!

  1. 完成桃園公寓的出租,雖然有社宅管理師幫忙,但也是許多大小事要處理。
  2. 寫完論文,這幾天一有時間就寫,但因為太苦了,一有時間,我也會打電動紓壓。
  3. 準備這週出發去參加日本朋友的婚禮,領了交趾陶的禮物,也和阿魚一起討論交通,SIM卡,和妝髮的事情。好險我的旅伴是阿魚,很幫忙也很包容我。很期待啊!
  4. 回老公家掃墓,第一次參與不一樣的掃墓模式,是一個大宗祠,感覺桃園所有劉家人都到齊了,真特別~

1+2+3+4的事情我都很喜歡,但是和工作綁在一起,也同時一起來的時候,就感覺很沒生活,這幾天也發現都沒和老劉(我老公)有品質的說話,我腦袋裡都想著好多事情。

這幾天有好好休息到的時候,就是我和老公去公公婆婆家住的兩天的時候了,因為公公婆婆好照顧我們,還會幫我們準備三餐,也不太會問東問西,也容許我在家裡放空耍廢,因為我老公就是放空耍廢,所以我會一起做。很謝謝老劉一家人的照顧,所以我那兩天的腦袋是空的。完全不想任何事情,有放鬆到。

我好想整頓自己的生活,生活很充實但也亂七八糟的。我嚮往的是好好地投入我在乎的事情。一天如果只能專注處理一件事應該就很好了,但一天好幾件事,會頭昏腦脹。


是充實?還是沒生活?大哉問!

26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