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知道 你被這個世界愛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幾日的熱門新聞.孫安佐 吵得沸沸揚揚,若是沒有新聞媒體,可能我們無須被這些噪音干擾。

想起耶穌的話-馬太福音 10: 34「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35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的人。」

這段聖經不太容易了解,也容易引起誤會。可是這段聖經仍然是一段很重要的聖經。

我們比較喜歡耶穌說:「……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太廿28)、「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十九10),及「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我們實在不大願意聽耶穌說:「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34節)我們會覺得奇怪,耶穌又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太廿六52)

在現實生活中,家人成為仇人的例子更是多不勝數。當中因為信仰緣故的數目不多,生活細節、性格等是很大的因由。家人間以愛為名彼此傷害,仇恨比一切更大更深。作為一個基督徒,聖經教導人要孝敬父母,要愛仇敵,要愛鄰舍。要愛仇敵及不可愛的鄰舍已是相當困難,面對如仇敵般的父母,說要簡直是極度為難。

我們都對 認識不夠!

raw-image

❏讓愛自由和諧的流動

🔆道,生命序位與家族潛意識(1)

🔆道,生命序位與家族潛意識(2)


好想 在你傷心的時候有我安慰你
好想 在你孤單的時候有我陪伴你
好想 在你無助的時候有我溫暖你
傾聽你所有的煩惱和情緒

別怕 就算慘遭失敗也是一種經歷
別怕 就算分別以後也有機會相遇
別怕 就算烏雲還一直盤旋在頭頂
也總有一天能放晴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笑了是真的快樂
希望你 遇見過山的混濁 眼裡依然 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 捱過一路風雨曲折 心裡依然 載滿夢的炙熱

🍃叛逃和懵懂


希望你知道 你被這個世界愛著

你是知道的...
真正的愛裡,沒有恐懼,沒有犧牲,沒有掌控,沒有輸贏。
真正的愛裡,只有敞開,只有信任,只有成全,只有自由。 

當生命落陷時,知道你並不孤單,總是將眼光聚焦於希望
在流淚中,知道自己的心正被撫慰、被洗滌,
在暗夜中,知道自己終會看見出路和光亮.... 


不仁慈的原因是:我們認為我們知道?

🍃叛逃和懵懂

💖你真的知道如何愛自己嗎?

懂,是生命的一種溫度...

受苦是因為我們遠離了愛

受苦是因為我們遠離了愛


65會員
55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望你喜歡」成年人的情感世界 微風女神郭源元創作插畫 微風女神 郭源元第一本圖文創作 畫風可愛似童書 但內容比較符合對生活情感有所經歷的成年人 原本以為世界殘破不堪(門口出現不同垃圾) 正氣憤偷看是誰亂丟垃圾 發現是個「小可愛」努力給出自己所擁有的這些「小廢物」 想給出自己世界裡所認為「好的東西」 即便存在不同價值觀對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22
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前些日子覺得有好多事情好像擱置停擺了,但是時間卻一直在推進。突然發現距離第一次在Dcard上發文已經過了一年。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給予的陪伴,也真心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或是心裡最渴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心月 ☾
2024-01-06
給新手的子彈筆記建議!以下這幾點我希望你能知道。你是否曾經打開google然後搜尋「子彈筆記」、「手帳」的經驗? 然後看著各方大大分享各種美到不行手帳就開始覺得自己可能做不來因而望而卻步了?
Thumbnail
avatar
微光研究室
2023-05-28
【媽媽希望你知道的那些事】第2封信:孩子,你會理財嗎?部親愛的孩子,媽媽希望你從小就開始有「好的」金錢的觀念,所以第二封信讓我們一起來談談「錢」這件事吧! ◎儲蓄是理財的開始◎ 媽媽從有記憶以來,家人常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儲蓄」這個觀念,一點一滴把錢存下來,才能真正累積財富。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5-11
【媽媽希望你知道的那些事】第1封信:健康第一親愛的孩子,這是媽媽第一次寫信給你,今年的你一歲三個月,正是很會走路又頑皮的階段。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媽媽要寫信給你呢?其實一切起源是這樣的。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4-22
你有矽谷夢嗎?我希望搬到北加灣區生活前就知道的六件事全球科技重鎮-矽谷,座落於北加州的舊金山灣區是許多科技人才嚮往的地方。這裡不單是幾間知名科技公司的總部,更是他們發跡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這裡的科技公司給的薪資好、福利好,但在這裡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子呢?生活可不能只有工作,作者居住在灣區生活快兩年,想透過這篇文分享在灣區生活的三大好處與壞處!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0-15
還是希望妳知道其實不是妳離開不了這裡,是這一座城市將妳留了下來了。 人和人之間也是蠻靠直覺相處的,有時第六感會突然隱隱地浮現在心頭,妳和我都明白了,和一些人的情誼不是斷了,只是差不多就走到這裡了,可以直接更決絕的再也不理睬了,就到這了。 下了這一輛車廂,連再見都不用,回頭也不用。 我們只是要換線了。
avatar
Beck
2022-05-21
【#每週最新舊聞】每週那些不重要但希望你知道的小新聞:2021年篇有一些朋友問過,為什麼我的粉絲頁「龍貓大王通信」要叫「通信」?是不是通信行粉絲頁啊……其實原本我想做的是一份「每天更新的報紙」,不過實在以這裡一人經營的模式,好像太癡人說夢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5-15
媽咪,我要走了,但我不敢讓你知道!寵物溝通僅暗示「希望媽咪記得這畫面的美好!」文;柚子貍  有些時候會接到之前溝通過的主人賴我說:「寶貝走了」,然後急著想再預約離世溝通,我總是會先幫他們踩剎車。事後證明這個做法是對的,因為隨著時日淡去,很多主人自己有平復的能力,當時急的像熱鍋上螞蟻的人,很多後來早就忘記曾有過預約。 但今天這位主人不同,之前做寵物溝通時,她如何疼愛這些孩子們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10
詩|〈愛你,所以希望你知道〉遇事不如預期順利∕ 不是世界∕ 轉身離棄了你∕ 再堅持一會兒∕ 便能知道∕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