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藏現在要去西方取經,小唐哥會用什麼方式取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整個宇宙都在幫地球人揚升,提高身心靈唯度,你們知道嗎?

同學,有想過一個問題嗎?如果唐三藏現在要去西方取經,小唐哥會用什麼方式取經??

應該是打開電腦或是手機,在google輸入他要取的「經書名稱」然後就取經完畢了,對吧?

過去沒有交通工具,要取經,或是聽一個聖者上課說道理,要步行、坐馬車。

工業時代:沒有網路時,還能坐車、坐飛機去更遠的地方取經,聽聖者上課說道理。

網路時代:只要電腦、手機打開在google輸入要取的經,什麼都有,就怕你沒時間看完,但也因為這樣,就讓你顯化法則學的更亂,顯化的更不穩定,就像玉米熊一樣,總覺得下一個玉米比較好。

宇宙給地球三年多的疫情,這就是宇宙要給地球人揚升加速提升靈性能力的機會,縮短大家取經的速度,不管老少,都學會了在網路線上上課,不管是文字或是視訊,你都可以坐在你家和遠方的教練取經。

我們應該是要順著這樣的時運前行,為什麼還要回到工業時代,花好多錢,做著交通工具去好遠取經?

如果是因為想要共振好能量,可以去參加義工,平常和有興趣的朋友或團體一起去教養院,育兒院陪陪這些大天使寶貝、小天使寶貝,至少跟你去的人,發心都是好的,也可以假日去公園坐坐,那裡每個帶小孩去玩的爸媽,哪一個不是帶著愛,才會花時間帶小孩去那裡玩,這樣就是在共振好能量了。

顯化是我們每個人就內建的技能,顯化知識也是隨手可得,缺的是什麼,當你有卡點的時候?你有人可以問一下嗎?還是要等幾十天後,某個之前你就報名好的身心靈工作坊開課,到時候還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問到問題??

我先說,很多工作坊的老師、教練都是很棒的,是同學,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別讓自己為了上課,而有負債或是更匱乏,過去十幾年,覺醒前的我就是這樣,我不是天才覺醒,所有不該做、該做的事,我都做過了,我因為身心靈體驗過豐盛的感覺,我也因為身心靈跌到一般人無法承受的谷底,最後是高我讓我重返豐盛。

我的顯化班課就是我當時翻身的人生教材,要學的真的不多,重點是真的「實作」和「有卡點時有教練可問」。

李小龍說過,他不怕會一萬招的對手,只怕對手把一招練一萬遍。

所以決勝關鍵就在,你能耐住性子,不要當玉米熊,把一招練一萬遍嗎?

我從不說我開悟,我只說我覺醒,明白宇宙真相就是覺醒,什麼開悟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只想和大家一起在這個宇宙玩耍,耍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蕭秉治&鼓鼓呂思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歌詞段落意思理解分享可以去聽一下這首歌很激勵人心這首歌由MP出道,歌詞講述的是做自己的勇氣和美麗,無論他人的言語和行為,都無法影響你的內在美和光芒。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4
11月聽歌小清單突然發現11月好多喜歡的歌手都出了新歌,而且都很好聽,想想乾脆趁這機會分享一下11月的小歌單。
Thumbnail
avatar
圓仔
2023-12-07
國慶連假哪裡去?到鶯歌,來趟親子小旅行吧!親子花藝五感體驗營:新美館×花藝×餐會我辦過無數場的親子花藝活動。但這一次,我想在 10/9(一),藉著國慶連續假日的機會,獨立辦一場親子花藝活動,結合鶯歌的新地景「新美館」,辦一場落實五感學習的親子花藝體營。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09-21
【歌詞小講堂】細野晴臣〈結束的季節〉(翻譯&解析)〈結束的季節〉是日本流行樂巨匠細野晴臣,1972年為齊藤任弘創作的民謠搖滾歌曲,本人親自演唱的self-cover版,則收錄於197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HOSONO HOUSE》。歌詞言簡意賅、情境完整,標題「結束」所指的是一段「緣分」,以即將啟程之人的視角,描寫在車站和友人別離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學長音樂黑白講
2023-06-19
【劇名推推_校園篇】是誰害了唐三藏?西遊學園裡,唐玄老師是神一般的存在,人見人藏,神藏、鬼也藏,所以又名唐三藏。 各位日安,歡迎來到劇名推推的時間,這個單元會給大家一一介紹團隊玩過的劇本,會進行劇本分類介紹、選角推薦以及遊玩無雷心得。 今天帶來第十三篇劇本體驗──《是誰害了唐三藏》(也可以到ig觀看配圖版喔!)
Thumbnail
avatar
不在場劇名Plalibi
2023-05-10
AI 和 Web3 是什麼關係?大概是孫悟空與唐三藏吧(什麼?) - 區塊D世界在 AI 和 Web3 這兩個看似互相矛盾的科技發展趨勢下,可以互相搭配、互補,為人類帶來下一輪的科技進步。就像孫悟空和唐三藏一樣,AI 和 Web3 分別代表靈活和穩固,但相互搭配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隨著這兩個領域的不斷發展和融合,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創新的應用,改變人類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3-04-07
唐三藏的雞塊飲み飲み西遊記
Thumbnail
avatar
52.5赫豬【52.5Hz】
2023-02-02
課程小記/聽歌看MV,也能成為一堂閱讀課!講到「MV」,孩子們多聯想到呈現精采歌舞的歌曲影片。而這次,我們選擇「有故事」的劇情類MV來當作教材,因為這類型的文本,其實有幾個很適合帶孩子一起閱讀的特點喔!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2-06-10
《小Q神》唐三藏-手繪Q版 《唐三藏》之退圖三張. 是取自西遊記的一角;孫悟空等人的師父,其原型是唐代的玄奘法師。我頂喜歡這個故事的,我喜歡的神明,會因為我看到的劇而影響. 因為張衛健96年TVBS-G演出的《西遊記》在我高職那時看到這部作品,迷上了盤絲洞的蜘蛛精,也因此喜歡上了蜘蛛.(好像有點奇怪,但事實就是,只要我日後看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24
螢幕前的寂寞之歌 談小玉退出網紅行業事件 距離網紅小玉退出YouTube已經過了幾年,公視也推出了一部紀錄片《為寂寞在唱歌》以網紅特真實生活為主題,紀錄網紅們不為人知,黑暗的一面。  「小玉這個人,從來都不是一個真實的人,他只是一個角色,我知道沒有人這樣演,所以我這樣演給觀眾看。」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9-04